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犴狴之兽现在绝壁很郁闷,这个女人居然把已经被开膛破肚的自己就这么丢在这里不管了,而去与小九玩闹,好吧,当着那个小小的九头蛇皇的面儿,自己不好说什么,毕竟他们灵兽界的群兽都知道,九头蛇皇这种灵兽若论起记仇来,那绝对可以在整个儿灵兽界排名第一位的,所以刚才他一直都不敢坑声。

    虽然小九现在很弱,可是九头蛇皇的成长速度真心很快,而且最让兽兽们郁闷的就是九头蛇皇在成长过程中,根本就不需要修炼,他们只要天天吃饭,睡觉,打豆豆就行了,而他们的实力就会在这种吃饭,睡觉,打豆豆的循环中,稳步提升。

    可以说九头蛇皇的这一特点,绝壁令得其他的众灵兽各种的羡慕,嫉妒,恨啊。

    可是就算是再如何的羡慕,嫉妒恨都没有用,谁让自己身上没有九头蛇皇的血脉呢。

    不过现在既然小九已经睡觉去了,那么犴狴之兽自然也没有什么顾忌了。

    而凤释天经过这个大家的提醒,这才想起来,这货的肚子还开着呢,但是她的心里可没有任何一丝的愧疚与报歉,反正这个大家伙,个头大,血也多,不要说这才打开肚子一会儿的功夫,就算是打开肚子十天八天的也不会要了这货的命。

    心里虽然这么想着,不过凤释天手上的动作却不慢,她一翻手拿出一团针线,当下便飞针走线为犴狴之兽把肚子缝合了起来。

    “好了!”扯断针线,凤释天一巴掌拍在犴狴之兽的肚子上。

    “哎呀!”犴狴之兽吃痛,大叫了一声:“女人,你轻点儿,我现在可是伤员!”

    一边说着,犴狴之兽一边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还别说凤释天的针线活真心不怎么样,虽然刚才看着凤释天的动作感觉挺纯熟的,可是现在你再看看她的这针脚,歪歪斜斜的,远远地看起来,犴狴之兽的肚子上根本就是趴着一条大蜈蚣。

    一个字评语:丑。

    两个字评语:好丑。

    就算是犴狴之兽的嘴角都不由得抽动了起来,本来吧自己长得就算是不好看,但是最起码也是很威风的,可是现在肚子上的这道疤,娘的,还哪有半点儿的威风可言呢。

    唉,淡疼啊。

    “女人,你,你这也太丑了!”犴狴之兽没忍住,评价了一句。

    凤释天的眉毛一挑:“我看着挺好看的!”

    “女人,这个真的挺丑的,你就不能给我缝个好看的!”犴狴之兽可以忍疼,但是绝壁不想忍丑。

    “好啊,那要不我给你缝个蝴蝶如何?”凤释天冷笑道。

    不过犴狴之兽却并没有看凤释天的脸色,却是很认真地想了想,然后摇头:“不好,我是纯爷们,怎么能搞个蝴蝶出来呢?”

    “那你想要什么?”凤释天说着,手却又向着伤口处伸去。

    “呃,要不这样吧女人,你直接在我的伤口处再缝一个犴狴如何?”犴狴之兽觉得这个法子真心不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