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呜,呜,呜,太好了,太好了,你还在!”旺财一看到凤释天还还没有离开,一时之间那眼泪可是真的就从眼眶里掉出来了,感动啊,感动啊。

    凤释天眨巴着眼睛看着那捧着肠子正一脸激动地看着自己的旺财:“你这是怎么搞的?难道说你想要吃杂碎不成?”

    旺财的嘴角接连抽动了数下:“那个,那个,我可没有吃自己肠子的爱好!”

    “哦!”凤释天点了点头,然后抬手指了指旺财的肠子:“那你这是想要洗肠的节奏?”

    “当然不是!”旺财继续摇头:“我,我,我肚子里好疼啊,也不知道为什么,那种疼就跟刚才九头蛇皇在我肚子里的时候一样,不,不,比那个时候还疼呢!”

    凤释天眨巴着眼睛看向旺财:“哦,那这么说你的肚子里还有一头九头蛇皇了?那不是很好嘛,真是没有想到九头蛇皇居然还有双胞胎的?”

    “不是,不是,我找了好几遍了,都没有找到,我的肚子里什么也没有,可是只要我一把肠子放进去,便会很疼,你,你一定可以救我的!”旺财眼巴巴地看着凤释天,要知道现在凤释天就是他心目中的救星,如果她不肯出手的话,那自己只怕就离死不远了。

    毕竟就算是不死,那种疼法,绝壁属于生不于死。

    凤释天却是摇了摇头:“不,我才不会救你呢,之前我取出九头蛇皇,你的承诺都没有兑现呢!”

    旺财再次哭了,他就知道,他就知道这位一定会拿那事儿说话。

    “呜,呜,呜,可是,可是我已经知道错了,求求你了,求求你了,大人大量原谅我吧!”旺财现在可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啊。

    凤释天看着旺财,脸上却没有多余的表情:“可是,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相信你!”

    “那个,那个,这样吧!”旺财把心一横:“你弟弟现在在哪里,我现在就与你弟弟契约如何?”

    “好!”凤释天点了点头,于是她缓缓地站起身形:“他就在毒雾之外外,你随我出去吧!”

    旺财哪里能说不行啊,于是两个人便向着外面走去。

    再说现在毒雾外面的凤想天还有千叶两个人可是已经急得如同热锅下的蚂蚁一般,团团乱转。

    千叶看着那在自己面前急得走来走去的凤想天,只觉得自己都已经一个头有三个大了,话说这小子到现在已经走了多少圈了,他倒是还没有昏,可是现在自己这个看的都已经昏了。

    “想天,你别走了,我都昏了!”千叶终于忍不住了。

    “呃,好吧,那我不走了!”凤想天一向都是好脾气,于是他想了想,倒是真的停下脚步,一屁股坐在千叶的身边,然后看着千叶问:“你说我姐姐应该没事儿吧?”

    “嗯,师傅一定不会有事儿的!”千叶点了点头。

    “千叶,你说我姐怎么还不出来呢?”

    “应该快了吧!”

    “千叶你说咱们要不要进去找我姐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