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叶,那是我姐姐啊!”凤想天一把抓住了千叶的手臂欢快地摇晃着。

    千叶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那一直提着的心,这会儿也可以放下了:“是啊,那是师傅!”

    “我姐没事儿,太好了!”凤想天现在真是心花怒放啊,于是那摇晃千叶的力气也更大了。

    “想天,想天,停,停,停!”千叶无奈,只能高声叫停了:“停,停,我这把老骨头,可禁不住你这么晃!”

    凤想天有些不好意思地停住了自己的动作:“那个千叶,我不是故意的,我忘记你现在很老了!”

    本来听前面的时候,千叶的脸色还带着笑容呢,可是当千叶听到后面的时候,脸上的笑容却是再也笑不出来了。

    没有人会服老儿的,没有人会乐意听到别人不断地说自己老。

    这就好像你当着一个胖子的面儿,拼命地谈论肥猪是一样的。

    “那个,我还不老呢!”千叶一边说着,一边摸了几下自己的胡子。

    凤想天现在可没空去研究千叶的心情,他伸长脖子看着远处的凤释天,然后不断地挥舞着手臂:“姐,姐,我在这里,我在这里!”

    虽然几个人之间的距离并不算近,但是凤想天这么扯着脖子的叫喊声,却还是很清楚地传到了凤释天的耳朵里。

    她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正好看到凤想天与千叶两个人,于是凤释天笑了,她也同样向着那边挥了挥手。

    凤想天一激动之下,便拔腿想要向着凤释天这里跑过来。

    “就在那里等我!”凤释天的声音传来,成功地阻止住了凤想天的脚步:“一会儿我就会过去了!”

    虽然现在这里的毒雾已经变得很薄了,可是毒雾却并没有消失,所以凤释天还是很担心的,在这个时候她绝对不会让凤想天过来的。

    凤想天倒是也挺听话的,当下便老老实实地继续站在千叶的身边。

    而随着旺财不断地吸收,这里的毒雾也越来越少,越来越少。

    至于那枚毒丹却是越来越大,越来越大,到现在已经足足有鸡蛋那么大了。

    凤释天耐心地等待着,她知道只要旺财把这里的毒雾都吸收干净,那么他就会清醒过来,而自己那个时候就可以将毒丹药取出。

    而此时的孔虚却是正一脸怒容地站在虚空中,他的目光落在虚空中的某个地方,然后冷冷地喝道:“出来吧!”

    “嘿嘿,爷爷!”于是孔繁便走了出来。

    “你,你怎么跟出来了!”孔虚看着孔繁只觉得一阵头疼,话说自己的这个孙子不是一向很听话的吗,怎么这一次居然会不听话呢?

    “爷爷,你和爹从来都不让我离开四圣宗,那些出来过的人,回去就和我说外面的世界如何的美好,所以爷爷我真的早就想要出来见识一下了,爷爷,这一次你就让我跟着你好不好啊!”孔繁一边说着,一边小心地看着孔虚的脸色!

    孔虚无奈地看着自己的孙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