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天,两天,三天过去了,此时此刻在凤释天与千叶的身边,凤想天还有旺财两货的身影已经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却是一个巨大的大茧。

    大茧生生地同时把凤想天还有旺财两个人的身形同时包裹在其内。

    这种血脉二次觉醒,凤释天虽然没有见过,但是却也听说过,只是她倒是从来都不知道当两个……咳,咳,当一人一兽同时进行血脉的二次觉醒时,会同时被包在一个大茧里,要知道按正理儿来说,应该是两个茧子才对。

    不过凤释天却可以感觉到周围无数的天地能量此时却是如同鲸吞一般,向着这个大茧里涌去。

    而且这种情况已经整整持续了三天的时间。

    并且看情况,应该还会继续持续下去。

    “那孔虚应该到了!”凤释天的目光终于自大茧上移开了,她的心底里一阵古怪,难道说孔虚遇到什么事儿耽误了不成?

    “师傅,要不你教我炼制回春丹吧!”千叶在这里坐着也是极为无聊,于是开口对凤释天道。

    “好!”凤释天想了想,一口答应下来。

    炼制回春丹倒是一点儿也不复杂。

    凤释天翻手取出丹鼎,然后心念一动,红色的火焰便在丹鼎之下跳动了起来,接着凤释天右手一翻,当下木灵珠的能量便在她的右手掌心处汇聚,于是一株又一株的灵药便被凤释天投入到了丹鼎之内。

    “这是梵灵草,这是升仙果,这是雾影花,这是伽娜幽蓝,这是那……”而千叶的目光却是一直都紧紧地盯着凤释天的右手,以他的见识来说,自然可以直接看出来凤释天拿出来的都是什么灵药。

    整整三十八种灵药,都被凤释天丢入到了丹鼎内。

    千叶也将自己的一部份灵魂分离出来,进入到丹鼎内,仔细地感觉到火焰温度的变化,还是那些灵药的变化。

    于是时间又是一点一点地流走了。

    两天之后,凤释天一笑:“成了!”

    而这个时候千叶的灵魂力也自丹鼎内迅带地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

    “呼,主人那回春丹的药性真的很不错,我的灵魂力不过只是融入了些许的丹香,这一部份灵魂力居然就多了许多活力!”千叶又惊又喜地道。

    凤释天一笑,并没有接话,而是手掌在丹鼎上重重一拍,于是其内的那八粒回春丹却是直接就跳了起来,仿佛长了眼睛一眼,直接落在凤释天手中的小瓶内。

    “师傅!”看着凤释天手中的小瓶,千叶的眼睛都亮了,他可没有忘记自己的这个小师傅可是说过的,会给自己三粒回春丹服用,如此一来,自己就会直接年轻六十岁,一想到自己马上就要变成十八的样子了,千叶的心底里可是充满着无尽的期待。

    “少不了你的!”凤释天一向不是一个小气的人,特别是对于她认可的人,绝对很大方,而千叶这个老徒弟,虽然年纪很大,但是现在却也得到了凤释天的认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