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之前凤释天在炼制回春丹的时候,千叶可是看得清清楚楚的,现在凤释天所用的灵药与之前炼制回春丹的时候一模一样,而且现在成丹的丹香味儿也是一样的。

    难道说凤释天就这么心甘情愿地被孔虚威胁了不成?

    千叶的目光向着一边的大茧看去,他在心底里暗暗地叹了一口气,千叶不笨,他很聪明,所以他可以猜得到,凤释天之所以会这么做,无非就是为了凤想天与旺财两个吧。

    唉!

    想到这里,千叶不由自主地重重叹了一口气,话说现在他也很不甘心,可是就算再如何的不甘心,又有什么用呢。

    这个时候凤释天已经掀起了丹鼎上的盖子,接着她玉手在丹鼎上重重一拍,于是那圆润的回春丹便直接飞了出来,正好落在凤释天手中的小瓶内。

    这一次成丹率倒是极高,居然足足有十五枚回春丹!

    “给你,你可以走了!”凤释天冷冷地将自己手中的丹瓶甩给孔虚。

    “呵呵,呵呵,十五枚回春丹,可是我却不知道这丹药怎么样,凤小姐,你看让千叶再服一枚回春丹如何呢?”孔虚笑盈盈地说着,一边说,他一边打开瓶塞,然后倒出一枚丹药放在鼻子下仔细地闻了闻。

    说实话,如果是在正常的情况,他真的很舍不得拿出一枚回春丹来,可是现在他可是逼迫凤释天炼丹的,虽然整个儿过程他都一直在一边盯着,但是他却并不确定凤释天有没有做手脚。

    有道是小心驶得万年船,而越是这种时候,越应该小心再小心。

    凤释天却直接摇了摇头:“不行,回春丹一粒可以使人年轻二十岁,现在的千叶已经十八岁了,所以他不能吃!”

    说着凤释天抬了抬眼皮,然后继续道:“而且我也不能吃,我不过才十七岁!”

    孔虚的嘴角抽了抽。

    “但是你孙子可以吃啊!”凤释天挑了挑蛋:“他不是已经三十几岁了,正好可以用!”

    孔虚目光复杂地看了一眼凤释天,拿自己的孙子来试丹,他的胆子还没有大到那种地步,毕竟自己就这么一个孙子,而且孔繁未来还是要继承四圣宗的,如果这丹药有问题,真的出点儿什么意外的话,那岂不是得不偿失了。

    “爷爷,我愿意试丹!”但是孔虚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孔繁却是自己主动开口了。

    “不行!”孔虚连想都没有想一下,便直接拒绝了,他将那枚回春丹又重新装回到丹瓶内:“凤小姐,现在就请你再帮我炼制些可以提升修为的丹药吧!呃,没有上限,多多益善,只要你能炼制到我的满意的数量,那我就会离开。”

    说着,孔虚又看了一眼千叶:“哦,对了,正好千叶也在这里,你可以与千叶一起来炼制,呵呵,呵呵,你们两个一起炼制,相信一定会很快的!”

    “孔虚,你这根本就是蹬鼻子上脸!”千叶怒了,他不能不愤怒,如此下去还有完没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