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哼!”凤释天冷哼一声,接着她的手腕一翻,于是一柄寒光闪闪的短刀便出现在手中,她将短刀直抵在孔繁的脖子上:“想知道答案吗?”

    孔繁目不转睛地看着凤释天,此时此刻他只觉得这个少女脸上的笑容居然是那么的刺眼。

    “很简单!”凤释天一笑:“因为你和你爷爷一样都不是什么好鸟,居然还想要威胁我嫁给你,还想要洞房!千叶说得不错,你们真是无耻到了极点了!”

    “这是你们应该付的代价!”话音落下,凤释天手中的短刀也狠狠地割了下去,于是孔繁的人头便掉在了地上。

    “唉,这脖子长得也太不结实了!”凤释天低头看看那还兀自在地上打着转,但是那双眼睛却始终都没有闭上的人头上。

    再说大茧那边,孔虚却正拉着千叶说话:“千叶啊,你让我怎么说你呢,你说说这多好点儿事儿啊,你怎么就死脑筋呢,现在你那个师傅是我的孙媳妇了,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哈哈哈哈,以后你直接和你师傅住在四圣宗里就行了,放心,我们孔家绝对不会亏待你们的!”

    说着孔虚又看了一眼那个大茧,然后接着问道:“我说千叶啊,那个大茧到底是什么东西啊,我看我那个孙媳妇挺在乎那个大茧的!”

    千叶本来就一肚子气,现在听到孔虚居然舔着一张老脸,不断地问自己这样那样的问题,于是千叶居然直接将眼睛一闭,根本就不再理会孔虚了。

    “呵呵!”不过孔虚也不生气,他又继续问道:“千叶啊,我记得我那孙媳妇还有一个弟弟叫做什么凤想天的,怎么这一次没有看到他呢?”

    千叶眼皮动了动,但是嘴巴却没有动。

    “哈哈,哈哈,千叶你可别告诉我,凤想天现在就在那个大茧里?”孔虚盯着千叶道。

    千叶的眼皮动得更厉害了。

    “呵呵,真是没有想到啊,那个凤想天居然会化为大茧,这应该与他的血脉有关系吧?”还真别说,孔虚是真的很了解千叶,现在就算是千叶不理会他,他也可以从千叶的反应上,得到这么多的信息,而且随着他的推演已经渐渐地推出了事实:“哦,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里应该就是犴狴之兽的地方,那如此说来,犴狴之兽你们已经找到了!”

    千叶的眼睛终于忍不住睁开了,他震惊非常地看着孔虚,这条老狗虽然可恶,可恨,但是却也太过聪明了。

    “难道说我那孙媳妇,这么急着找犴狴之兽,并不是想要犴狴之兽成为她自己的契约兽,而是想让犴狴之兽成为凤想天的契约兽?”

    说到这里孔虚的眼睛更亮了,现在就连他自己都已经觉得他已经摸到了那大茧的真相了,如此一来,自己便可以更好地制衡凤释天了:“也就是说凤想天与犴狴之兽完成了契约,然后他们便化为了这个大茧!”

    千叶惊呆了,不知道做什么反应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