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叶很清楚,现在的孔虚已经悲愤莫名了,而且只怕现在的他,恨不得将凤释天碎尸万段。

    虽然自己看到孔虚这副样子真心很爽,爽到歪歪。

    可是千叶的心里却是更加地为凤释天担心。

    在千叶看来,现在凤释天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转身逃跑,可是,可是现在自己的这个师傅,平素里不是一向很聪明的吗,怎么现在不但不跑,反而还向着孔虚走过来呢,这是怎么回事儿,难道说这就是主动送上门来的节奏不成?

    “凤释天,千叶,还有那个狗屁的凤想天,你们都去给我孙子陪葬吧!”孔虚的眼睛这个时候也已经被鲜血染红了,他低头看着自己怀里孔繁的人头,然后抬手缓缓地合上了孔繁的眼睛:“放心吧,小繁,这个女人我会让她去陪你的!”

    凤释天的脚步缓缓停下了,此时她距离孔虚大约也就是五米远的样子:“孔虚,你不是想要杀我吗,那过来啊?”

    一句话,千叶差点没反自己的舌头咬下来,自家的师傅怎么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呢,这都什么时候,居然还出言挑衅孔虚。

    孔虚大吼了一声,接着他紧紧地握着拳头,身形疾动,便向着凤释天砸了过去。

    凤释天没有躲,也没有闪,她那双清亮的大眼睛,一直紧紧地盯着孔虚,同时右手上还竖起了三根手指,嘴里还在进行着倒计时:“三!”

    千叶的心头一惊,当下他也顾不得许多了,居然二话不说,双臂张开,直接挡在凤释天的身前。

    不管怎么说,凤释天也是他千叶认可的师傅,做人家弟子的,怎么可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师傅被人杀死呢,有事儿弟子代其劳,死亡也是如此。

    千叶的动作,凤释天真的没有想到,她的眼底闪动着感动,可是她的嘴上却并没有停止自己的倒计时:“二!”

    与此同时凤释天右手竖起的三根手指,也收回了一根。

    千叶虽然很有勇气地挡在了这里,可是感觉到那孔虚那凛冽的杀意,他的心头也是直打鼓,当真是紧张得不行,可是却又听到自家师傅在后面数数,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应该笑了。

    这叫什么事儿呢?

    而这个时候孔虚已经冲到了千叶的面前,虽然面前的人是千叶而不是凤释天,可是这一切对于孔虚来说,根本就不是问题,反正他的打算也是让这里除了自己之外再没有活口,于是他握着自己的大拳头,直接对着千叶的脑袋便狠狠地砸了下来。

    而这个时候凤释天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一!”

    无论是千叶,还是孔虚,两个人都没有听到凤释天嘴里的这个数字,但是接下来凤释天又自口中吐出几个字:“吐血吧!”

    这三个字就好像是魔咒一般,孔虚的动作突然间生生停止了,那强而有力的拳头就停在距离千叶只有三指远的地方。

    此时的千叶早就已经紧张地闭上了眼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