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老天爷也根本就没有听到孔虚的祈祷,所以当孔虚的儿子孔俊收到自己老爹送回来的那枚空间戒指后,打开拿出来的却是一批数量极为可观的丹药,于是孔俊心底里可是心花怒放啊,而且,在那个空间戒指里,孔虚还给自己的儿子留了一句话,那就是他会把这个炼药师凤释天变成他的孙媳妇儿。

    于是孔俊更开心了,本来啊,他还想着要把这些丹药留下,慢慢吃呢,现在一看到自家老爹说,凤释天会成为自己的儿媳妇,那么也就是说以后四圣宗想要多少丹药都用了,于是孔俊便直接将这些丹药统统派发下去,让四圣宗所有人都服下丹药,然后提升实力。

    当然了,至于那枚天元重筑丹,孔俊也是直接又让灵兽给自己的女儿送回去。

    至于孔荣荣收到天元重筑丹,也是十分开心,再加上这还是自己爷爷送回来的丹药,所以她也不疑有它,直接服用。

    于是结果就不用说了,孔家,四圣宗都已经不复存在了。

    这就是凤释天所谓的炼药师杀人。

    绝对是兵不血刃的杀人方式。

    时间又过去了两天,那由旺财,还有凤想天两个家伙所化的大茧,却是终于有了动静。

    随着“咔嚓”一声轻响,于是那个大茧上,便裂开一道细细的小缝。

    “师傅,他们两个终于醒过来了!”千叶的脸上立马兴奋了起来。

    “嗯,是啊!”凤释天也松了一口气。

    而接着那“咔嚓,咔嚓,咔嚓……”的声音接连不断地响了起来,只是片刻功夫,那些细缝便已经密密实实地覆盖了整个儿大茧。

    “哗!”的一声,大茧终于完全碎裂了。

    “姐姐!”随着一个声音,凤想天却是第一个站了起来,他眨巴着眼睛,看着凤释天一脸开心地道:“姐姐,我现在感觉到我的身体里充满了力量!”

    旺财本来也想要站起来呢,可是当他看到现在凤想天的情况后,便很老实地继续抱着自己窝在那里,却是对着千叶招了招手。

    千叶会意,当下翻手取出自己的一件长衫,递给旺财,于是旺财穿好长衫,这才笑眯眯地晃着身子走到了凤释天的面前:“老大,现在我也感觉好极了!”

    一边说着,旺财一边拍了拍凤想天的肩膀,两个家伙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咳,咳,想天,你,你……”凤释天本来是想要让凤想天好好地看看他自己现在的状态,可是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呢,那边凤想天却又开口了。

    “姐姐,我之前可是听到孔虚的声音了,那个老王八蛋,真是一个大混帐,我当时真恨不得立马就跳出来,然后狠狠地揍那老货一顿!”

    不得不说,一提到自己在大茧里时所听到的声音时,凤想天便止不住有些激动,于是他居然也带起了动作。

    “咳,咳!”千叶终于淡定不起来了,于是他很好心地提醒道:“那个想天,我不得不承认你的本钱不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