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时之间旺财绝对是心花怒放型:“老大,你太大方了,老大旺财真心爱死你了,以后但凡老大有任何吩咐,我旺财绝对听令!”

    好吧,这货因为一瓶回春丹到手,居然已经生生地把自己的主人是谁给忘得干干净净了。

    不过对于这种事儿,凤想天根本就不在意,现在他已经扑向了旺财:“兄弟,来快点给我一枚回春丹尝尝!”

    “不给,不给,说什么也不给!”虽然一瓶回春丹不少,但是对于旺财来说,还是少,再说了这可是自己辛辛苦苦要出来的,凭什么给凤想天啊,有本事儿他自己去要啊。

    只不过张嘴说了一句话罢了,在旺财看来,便成了辛辛苦苦了。

    “姐!”凤想天可是抢不过旺财的,于是没有办法,这个当弟弟的,便只能再继续向着自己姐姐恳求。

    “你不能吃回春丹!”凤释天抬手在凤想天的脑袋上拍了一下。

    “为什么?”凤想天不明白了:“千叶能吃,旺财能说,为什么我不能吃啊?”

    是啊,千叶能吃那是说明人可以吃,旺财能吃那是说明兽可以吃。

    既然人和兽都能说,为毛他凤想天做为人居然就不能吃呢,不理解了,各种地不理解。

    “因为一粒回春丹可以年轻二十岁,你如果再年轻二十岁是多少啊?”凤释天瞪着自己的弟弟问。

    凤想天的目光在自己的手指上扫过,他明白了,自己如果再年轻二十岁的话,那么自己就没了。

    “嘿嘿,嘿嘿,那姐,那我不吃了,等到我也七老八十的时再吃,不过到时候姐一定得给我回春丹吃了!”凤想天立马抱着凤释天的手臂道。

    “嗯,嗯,那是一定的!”凤释天乐了。

    于是那瓶回春丹,便直接被旺财当成是花生豆一样,没事儿就往嘴里丢一枚,然后嚼两下,虽然那丹药入口即化,可是花生豆不是需要嚼的吗。

    “呃,对了,千叶那个炎天雪域要怎么去呢?”

    凤想天这个时候又扭头问向千叶,话说之前的时候,千叶还没有说完呢,便被自己打断了。

    千叶看着凤释天开口道:“师傅,要去炎天雪域,那么必须要先去炎雪城,在炎雪城里,有一个传送阵,先通过传送阵,进入到虫洞外围,然后再通过虫洞才可以抵达炎天雪域,只是这传送阵还有那个虫洞,都只有炎家人的还有雪家人使用,一般外人是不可以使用的!”

    “怎么会这样!?”凤想天有些头疼了。

    “那千叶,你知道不知道炎天雪域需不需要炼药师呢?”凤释天想了想问道。

    “呃!”千叶一怔,但是很快便明白凤释天是怎么打算的了,于是千叶立马笑着道:“当然需要了,只是他们只会在需要特殊的丹药时,才会需要炼药师!”

    “这样啊!”听到这话,凤释天也有些感到为难了,可是只是片刻她便一扬眉:“不管了,我们现在先去炎雪城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