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释天看了一眼那四头银翅天马的目光,于是她笑了:“你们四个想要成为我的契约兽,只是因为草泥马吧?”

    听到自家主人的话,草泥马一怔,但是他也不是什么笨蛋,所以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哦,你们这四个家伙居然还挺记仇的,你们想要与主人契约,就是想要找机会打击报复我呗!”

    四头银翅天马当中为首那个,立马扬着脖子道:“怎么着,草泥马你居然还会怕打击报复吗?”

    草泥马这货直接来了一句:“本马爷才不怕呢,如果本马爷怕了话,那么本马爷跟你姓了!”

    说着草泥马扭头对凤释天道:“主人,啥都别说了,你直接契约了他们四个家伙就行了,我等着他们来打击报复,哼,哼,哼,本马爷从小长这么大,还没有怕过谁呢!”

    “哼,不过想想也是好事儿,我正愁天天没意思呢,对于其他的那些兄弟们,我又不好打扰他们修炼,现在倒是好了,居然有四个家伙主动送上门来让我虐,主人你必须要契约了他们,哼,哼,哼,我告诉你们四个,如果反悔了,不敢和我主人契约了,那么你们四个家伙就不是公的!”

    四头银翅天也是有血性的,当下四个家伙同时摇晃着脑袋:“我们才不会后悔呢!”

    凤释天一阵头大,她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听着这五头马兽继续在这里吵架,于是挥了挥手:“停,你们现在都给我闭嘴!”

    于是五头马兽立马同时闭上了嘴巴。

    凤释天看向那四头银翅天马:“你们真的要契约,那样一来你们可就不自由了!”

    “是的,我们就要契约!”银翅天马很肯定。

    “好吧!”凤释天无语了,她还是第一次看到,有灵兽居然为了打击报复而求着契约的,你说说为了报复某兽,而把自己的自由赔进去这划算吗?

    不过既然这是他们四个家伙的选择,那么就这样吧,反正以凤释天那变态的精神力而言,无论契约多少灵兽都没有任何问题。

    说白了,就是多他们四个不多,少他们四个不少。

    于是只是片刻之间,凤释天便结束了契约!

    契约完毕,四头银翅天马同时一低头。

    “大银见过主人!”

    “二银见过主人!”

    “三银见过主人!”

    “四银见过主人!”

    听着这四个家伙的名字,凤释天的嘴角不由狠狠地抽了几下,这名字……真好!

    草泥马也是一呆,接着便再次哈哈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你们四个家伙的名字,还真难听,哈哈,哈哈,哈哈!”

    凤释天看着那边笑得直欠抽的草泥马,话说现在她还真的很想要提醒草泥马一句,他的名字真心也不怎么样,现在他的行为根本就是五十步笑百步!

    而大银,二银,三银,四银,四个家伙却根本就无视草泥马,他笑吧,他好好地在那笑,有本事儿他把肚皮笑爆了,那才叫做真本事儿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