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没问题!”大银立马就答应下来。

    “嗯!”凤释天也应了一声。

    于是第二天很快就到来了。

    “小姐,我已经抓了几条鱼烤好了,小姐正好可以吃了!”姚光明一看到凤释天从马车里走下来,立马眉开眼笑地道。

    凤释天向着姚光明的方向看去,果然在他的面前正燃着一堆火,而在火上,却是烤着六条肥鱼。

    姚光雪也正坐在火边,她的脸色依就是苍白无比,但是同样的正是应了草泥马之前的话,这个女人一笑,一眨巴眼睛,那脸上的粉就会立马落下。

    唉,这演戏也不容易啊,你说说光是粉就得浪费多少。

    凤释天在心底里暗暗地叹了一口气,然后迈步走了过来:“光雪小姐的气色似乎好了不少!”

    “是啊,是啊!”姚光明也连连点头:“这一切还是多亏了您啊,如果不是你那么好心,让我坐到您的马车上,那么只怕现在我妹妹也不会恢复一些精神!”

    “是啊,谢谢了,好心的小姐!”姚光雪与姚光明两个人之间的配合还是很不错的。

    “呵呵,还是先别说了,先来尝尝烤鱼啊,说是早上起来吃些鱼对身体很好的!”姚光明一边说着,一边拿起一条大鱼,递给凤释天。

    “谢谢!”凤释天道了一声谢谢,然后接过鱼,仔细闻了闻,接着便笑了:“好香啊!”

    说着凤释天便吃了一口鱼。

    看到凤释天将那块鱼肉咽了下去,于是姚光明与姚光雪两个人的脸上却是都露出了笑容。

    凤释天脸上的表情没有任何波动,她始终是含着笑容将手中的烤鱼吃得干干净净。

    “小姐,请喝点水吧,这水是早上我哥哥特意走到上游打来的!”姚光雪递给凤释天个水囊:“请放心,这里面的水,还没有人喝过呢,很干净!”

    凤释天点了点头,随手接过水囊,然后喝了几口,这才再次还给姚光雪:“好了,把火灭掉吧,我们好出发!”

    于是姚光明便忙将水灭掉,于是三个人再次坐回到马车上,向着天浮城的方向而去。

    “你们两个都是天浮城的人吗?”凤释天这一次倒是很主动地开口了。

    “不是!”姚光雪摇了摇头。

    “天浮城对外地人收费很高,但是如果成为了城浮城内的人,那么比如入城,去拍卖行等就不需要再另缴纳费用了!”姚光明这个时候也跟着道。

    “哦?”凤释天挑了挑眉:“居然还是这样的呢,我倒是不知道!”

    “怎么,小姐没有来过天浮城吗?”姚光明立马问道。

    如果这个女人是从别的地方来的,那可是最好不过了,杀了她,也不用担心会有人来寻仇的,只要做得干净些就行了!

    看着姚光明那一脸堆笑的样子,凤释天也笑了:“我是从很远的地方来的,我是来这边游玩的!”

    听到这话,姚光明与姚光雪两个人的目光又不由自主地对视了一眼,然后却是同时勾了一下嘴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