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主人,你的戏演得太逼真了,居然把这两个真正演戏的家伙给骗得团团转!”但是就在这个时候马车停下来,同时一个陌生的男子声音带着几分的戏谑响了起来。

    “什么人?!”当下姚光明与姚光雪两兄妹却是一怔,于是他们两个的目光都向着车外看去。

    却是看到那本来好好拉车的一黑一白两匹马,现在却是正瞪着四只马眼看着他们呢,而且看那两只马脸上的表情,似乎正在说,你们这两个人类,居然是两傻叉,真是见过傻的,没见过像你们这么傻的。

    怎么回事儿?

    姚光明与姚光雪两个人一时之间只觉得是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

    “先杀了柳叶再说!”姚光时当机立断。

    “哦!”姚光雪忙点了点头,于是她手中的短刀便向着凤释天狠狠刺了下去。

    可是这个时候凤释天的眼睛却陡然间睁开了。

    “啊!”姚光雪不由得惊叫了一声:“你,你怎么会没有晕过去呢?”

    “呵呵,忘记和你们说了,我的体质有些特殊,我的体质是百毒不侵的,所以你们两个下的那些毒,对我来说一点儿用处也没有!”凤释天笑眯眯地道。

    “娘的,原来你一直在演戏,你一直都在骗我们!”姚光明现在明白了,这一路上,他们一直把凤释天当成傻子,可是到现在他们才知道,实际上是凤释天把他们当成傻子在玩。

    “死吧!”姚光雪明白,既然事情都已经发展到这一步了,那么无论他们再说什么也没有用了,唯一有用处的就是要快点把凤释天杀死。

    “哎呀,笨蛋吧,你们觉得就凭你们两个还能杀得死我家主人!”草泥马尖讽的声音响了起来。

    于是接下来,姚光明与姚光雪两个人便突然间发现,他们两个的身体已经完全动不了,就连姚光雪手上的那把匕首都直接掉落在车板上。

    “好了,草泥马,这两个人形玩具归你了,先去玩吧,快点玩死了了事儿,我们还得继续赶路呢!”

    “是,主人,你就放心吧!”草泥马立马兴奋了起来,然后这个家伙直接一甩自己的两个前蹄,挂住姚光明与姚光雪两个的衣服,便欢脱地跳到路边的林子里。

    于是只是片刻之后,便从那边的林子里,不断响起一男一女两个人的惨叫声。

    而且那声音的节奏倒还挺不错的,正好可以当成是男女声二部轮。

    大银却是打了一个呵欠:“主人,你觉得草泥马那个家伙会快吗?”

    “呵呵,如果他敢太慢,那你就帮我一蹄子踢飞他!”凤释天道。

    “哦,好的,主人这个事儿我很高兴接受!”大银一脸兴奋的道。

    “求求你,放过我们吧!”林子里响起了姚光明的求饶声。

    “柳小姐,求求你了!”这个时候姚光雪的声音的也跟着响了起来:“我们就是想和柳小姐开个玩笑,我们真的没有什么恶意!”

    “滚,靠,我家主人才不姓柳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