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二长老拎着倒霉蛋走出了山洞。

    “他是不是你说的那个人?”二长老沉声问道。

    “不是!”倒霉蛋抬了抬眼皮,盯着二长老摇了摇头。

    “真的?”二长老再次问道。

    “真的!”倒霉蛋一脸肯定。

    “唉,反正这大晚上的找人也麻烦,那咱们两个也在这山洞里住一夜吧!”二长老看着那远处微微还可以看到依稀透出火光的山洞开口道。

    “一切但凭二长老做主!”倒霉蛋直接道,他现在的死活都紧紧地握在二长老的手中,所以二长老怎么说,就怎么是了,而且坦白来说,现在倒霉蛋的心底里可是还有些窃喜呢,那个中年文士身上的气味……

    他相信他的鼻子。

    之所以没有对二长老说实话,只是因为倒霉蛋知道,一旦二长老解决了那个抢夺柳家麒麟幼兽的人,那么一定不会放过自己。

    也就是说,中年文士一死,自己的小命也会立马玩完。

    所以,这事儿他是绝壁不会对二长老说的,倒是可以和那个中年文士找个机会好好地谈谈条件。

    不过倒霉蛋的这些心事儿,二长老却不知道。

    当下二长老再次提着倒霉蛋回到了那个山洞里。

    凤释天抬头看向山洞口,脸上却是没有什么表情。

    二长老一笑:“现在天太黑了,想要再找一个山洞也不容易!不知道这位兄台,可否让我们在这里住一夜吧!”

    “出门在外谁都不容易,两位随便就好,反正这里也不是我的地盘!”凤释天无所谓地道。

    于是二长老便与倒霉蛋寻了一处距离凤释天较远的地方坐下了。

    “那个,这位先生,我这里还有些晶石,不知道这位先生是不是可以卖我一瓶酒啊!”倒霉蛋却是扭头向着凤释天开口了。

    “哦,晶石就不用了,你们如果想喝就拿去,这种果子酒,我这里很多,都是平素没事儿的时候,自己酿的!”

    凤释天倒是也大方,当下一翻手就拿出了好几瓶果子酒。

    “如此太谢谢了!”倒霉蛋立马跑过来,抱起那些果子酒,回到了二长老的面前,他知道二长老十分喜欢喝酒,在族里的时候就是。

    看着倒霉蛋屁颠屁颠地抱着十几瓶酒向着自己这边跑过来,于是二长老的那张老脸,也绽出了菊花。

    不过很快二长老的眉头却是再次皱了起来,他的一双老眼微微眯了起来,看向凤释天,陌生人居然可以这么大方。

    难道说那酒里有毒不成?

    就在这个时候倒霉蛋已经抱着那些酒跑过来了。

    “二长老,喝酒啊!”倒霉蛋一脸讨好的笑容。

    二长老看了他一眼:“你先喝吧!”

    倒霉蛋一怔,但是却很快反应过来了,他知道二长老是担心这酒里有毒,所以才让自己先喝,其目的就是要试试看看这酒里有毒没!

    倒霉蛋这个时候也有些犹豫了,他相信那个中年文士一定也认出了自己,所以那个人在酒里下毒的可能性很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