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大长老却没有想到,他与倒霉蛋两个人才刚刚走出山洞,凤释天的眼睛便睁开了,她的脸上有着一抹若隐若现的笑意。

    这是怎么回事儿,自己明明就在山洞里,也就是说那个中年丑汉与黑狼已经消失了,已经不存在了,但是倒霉蛋却还这么说。

    他是在骗二长老,但是他又为什么会骗柳家的二长老呢,他们不是一家人吗?

    凤释天的心里泛着古怪,于是她也站了起来,走到山洞口处向外张望着。

    倒霉蛋带着二长老一路向着之前自己放水的地方走去。

    二长老倒是也不疑有他,毕竟在二长老看来,这个倒霉蛋根本就是一个如同蚂蚁一般的小人物,只消自己一个小手指,都可以轻松地把他按死。

    可是二长老却根本就不知道,有一个故事叫做蚂蚁咬死象,谁说小人物就不能搬倒大人物了,谁说故事的结局永远都是大人物杀小人物了?

    “你想要带我去哪里?”二长老已经发现倒霉蛋带着自己走的方向不对,他记得玉峰山下的另一个山洞,根本就不在这个方向。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大树后,月光中却是缓步走出了一个女子。

    女子身体妖娆多姿,脸上带着诱人的微笑。

    “丝丝!”一看到这个女子,二长老的眼睛立马就亮了。

    “我想你了!”丝丝低头着,声音里带着浓浓的委屈:“所以我就找到这里来了,你不会怪我吧!”

    “不会,不会!”此时的二长老满眼满心都是突然间发现美人就在自己眼前的惊喜,又怎么会怪美人呢。

    而且刚刚喝了那么多的美酒,现在他可是正当雄风啊!可以说丝丝的到来深合他意。

    “那我会不会耽误你办正事儿啊?”丝丝又小心地问道。

    “不会,不会!”二长老一边说着,一边上前几步,一把就将丝丝那温软的身子揽在怀里,然后却是狠狠地瞪了倒霉蛋一眼,这个家伙怎么这么没有眼色呢,现在居然还不离开,难道他还想看自己与丝丝的真人秀不成。

    可是二长老现在却不知道,倒霉蛋的心里正在想着,哼,我才不要走呢,现在丝丝是我的,我的女人怎么可以让你随随便便地占了便宜,那我岂不是亏大了。

    咳,咳,不得不说这个倒霉蛋也是一个人才啊,人家丝丝什么时候说她是你的人了,自做多情!

    “你,还不快点儿滚回去!”既然倒霉蛋自己没眼色,那么二长老不介意用骂的。

    于是倒霉蛋最终还是迫于二长老的淫威,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当然了,他绝壁不会走远,他的心里可是还惦记着丝丝美女呢,同时他也在心里不断地道,丝丝怎么还不动手呢,丝丝怎么还不动手呢。

    就在二长老才刚刚将丝丝身上的衣服扯下去,想要将美人放倒的时候,一柄冰冷的短刀却是如同一道银色的闪电一般,直接便没入到了二长老的胸口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