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下来,许是因为丝丝接连经历了一个并不愉快的夜晚,再加上一个让她淡疼无比的早上,所以丝丝这整整一天,都是埋头赶路,并没有和凤释天说过一句话。

    既然丝丝都不说话了,那么凤释天自然也不会主动和她说话。

    一直走到太阳落山的时候,丝丝才停住脚步:“山山,我们翻过前面那个山头,就会有一个山洞,今天晚上我们只能在那里过夜了!”

    “好!”凤释天对于玉峰雪山可不怎么熟,所以这一切还得由丝丝说了算。

    看到凤释天点头了,于是丝丝便又掉头接着赶路:“山山,我看到这雪上有不少很新的脚印,相信在我们之前已经有人去往山洞了!”

    “哦!”后面的凤释天只是应了一声,然后就再没有下文了。

    “到时候我们得小心点,你知道不知道!”丝丝没有办法了。

    “哦,不是有你在吗!”凤释天轻飘飘地送给了丝丝一句话。

    丝丝的胸脯急促地起伏着,这个男人,这个男人,真是太可恶了,他想要说什么,难道他想说到时候也让自己像昨天晚上对侍这个男人那样,去对待那些人吗?

    不得不说,这位丝丝小姐是真的想多了,凤释天根本就没有那么想过。

    一直到天色蒙蒙黑的时候,丝丝与凤释天两个人才抵达那个山洞。

    山洞里果然已经有人先他们进入了。

    当凤释天与丝丝两个人走进山洞之后,才发现,虽然山洞的面积不小,但是却足足已经有了五拔人在休息,所以看起来这山洞里还真的是有些挤了。

    不过那五拔人,在凤释天他们两个进来的时候,只不过就是抬头看了他们一眼,目光在丝丝的身上停留得多一些,然后便很快收回了目光。

    这处山洞,可以说是每一个翻越玉峰雪山的人第一晚必宿之地。

    凤释天与丝丝两个人很快就找了一个角落,坐了下来。

    “给你!”丝丝翻手取出一块干粮递给凤释天。

    凤释天微微一笑,倒也没有客气,接过来便吃。

    丝丝很满意地看着凤释天,心底里却是暗暗发笑,就算这个男人再怎么不近女色,可是终究还是没有算计过自己啊。

    但是丝丝却不知道,此时此刻凤释天的心底里正在暗暗叹气,唉,难道说你们就没有其他的方法了吗,居然又是下毒,好无趣啊!

    而一边吃着,凤释天一边打量着其他五拔人。

    占据着山洞里最好位置的是一群汉子,人数足足有七八位之多,而且个个长得都是一脸横肉。

    像这种人就是把坏人两个字儿写在脸上的!

    而第二拔人却是两个年轻的男子,只是一个男子脸色极为苍白,而且不断地咳嗽着,看来要么是得了重病,要么就是身受内伤。

    第三拔人,只有一个人,看身形应该是一个男人,至于长相,此时他正背对着凤释天而卧,所以看不到。

    第四拔人,是一对中年夫妻,此时这对夫妻正低低地谈论着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