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个一直背对着众人的单身男子这个时候却是冷冷地吐出来两个字。

    于是柳姓****不由得一怔,但是这货的反应还是很快的,居然看向中年男人一瞪眼:“听到没,人家都骂你****了,居然一点儿自知之明都木有!”

    周围的那几拔人,现在终于发现了这位柳姓****的智商真的很是有待商榷啊。

    果然不负****之名啊。

    “这个男人与我无关!”中年美妇冷冷的声音响了起来:“而且我觉得他很吵,所以你最好让他闭嘴!”

    听到中年美妇的声音之后,中年汉子却是咧着嘴笑了起来,好啊,终于等到这句话了。

    可是柳姓****却哭了:“这位大姐,不,阿姨,奶奶,我打不过他啊!”

    众人:“……”

    倒了!

    不过柳姓****接着又昂起了头,一副狐假虎威的样子:“听到没,阿姨让你闭嘴呢!”

    中年美妇的嘴角也抽动了起来,现在他真的是很想抽这个嘴贱的柳姓****几耳光,一口一句阿姨,难道说她很老吗?

    不过中年汉子却是一抬手,于是只听到“啪”的一声,一耳光重重地抽到了柳姓****脸上。

    这一巴掌,可是生生地把柳姓****的身子打得滴溜溜转了好几圈才停下。

    但是他居然依就是一手环着丝丝,一手紧紧地握着自己红肿的半边脸儿:“你打谁!”

    “哼!”中年汉子根本就没有想要继续理会他的意思,直接抬手一把就掐住了柳姓****的脖子,然后单臂一较力,居然直接就将他的身子提了起来。

    “啊,阿姨救我啊!”柳姓****的两个蹄子乱蹬,两个爪子也乱抓着,同时大声地向着那个中年美妇求救。

    可是中年美妇根本连个眼神也没有给她。

    于是这个柳姓****的脑子终于有了片刻灵光,他已经意识到了,自己似乎理解错误了,于是他求救似的看向自己的妻子明珠:“明珠,救救我,救救我啊!”

    明珠一直都冷冷地看着这个男人,她看得很清楚,直到这个男人被中年汉子给提起来的时候,他老不得不放开丝丝。

    “你和我已经没有关系了!”明珠冷冷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不行,不行!”柳姓****一听这话,于是立马叫了起来:“你可是我明媒正娶的媳妇,你不能不管我,你必须得救我,难不成你想想守寡吗?”

    明珠道:“和你无关!”

    “我告诉你,除了我没有人会要你的!”柳姓****大声地道。

    明珠的一张俏脸气得煞白。

    凤释天这个时候却笑了:“谁说的,我倒是很欣赏明珠姑娘的风骨,所以如果明珠姑娘不介意的话,我倒是愿意与姑娘为伴!”

    明珠眼睛一亮,聪明如她,自然知道凤释天这是在为自己解围,于是她立马道:“看到了吧!”

    “不行……”柳姓****再次开口了。

    可是他的话还没有说完,中年汉子却已经不耐烦的元力外吐,直接就震碎了他的颈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