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接下来赶路的日子里,凤释天的耳根子倒是清静了不少,因为丝丝知道,和这个中年文士做对,吃亏的那个绝壁会是自己。

    虽然丝丝一向对自己的智商很有信心,但是在面对这个中年文士的时候,她的那些满满的信心,却是一点一点的减少,到了最后,居然已经没有到干干净净的地步了。

    走在凤释天的身后,丝丝却是一直眯着眼睛打量着凤释天,说实话,虽然她接触过太多的男人,可是像这个中年文士这样的男人,她却是第一次遇到。

    也终于让她明白了一个道理,有些人终究还是万中无一的。

    这个男人,不好女色,无论自己怎么勾引他,他也不会动心,而且这个男人还极为腹黑,本来自己是想要抹黑他的,但是结果被抹黑的那个居然成了自己了。

    还有这个男人说起狠心了,倒是她见过的最为狠心的男人,似乎他根本就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心软叫做怜香惜玉。

    可是当那个明珠想要自杀的时候,这个中年文士居然出言相助。

    不得不说,丝丝觉得这个男人真心是一个极为矛盾的人。

    而且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这个男人的心里一直在想什么。

    “唉!”丝丝叹了一口气,同时在心底里暗暗地想着,话说让自己看不懂的男人,这么多年来,也就只有两个,一个就是眼前的这个中年文士,一个就是自己的主人。

    此时凤释天与丝丝两个人已经走进了一个叫做天奋城的城市里。

    本来丝丝还以为这一次凤释天依就是老样子,直接穿城而过的,但是却没有想到,这一次凤释天居然直接奔着天奋城内,最大的酒楼而去。

    “咦,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丝丝暗暗地念叨了一句,然后也跟着凤释天走了进去。

    大厅里只有一张空桌,凤释天直接就大大咧咧地坐了过去,本来丝丝并不想和凤释天坐在同一张桌前,可是没有空位了,所以丝丝便强压着心底的不愿,坐在了凤释天的对面。

    凤释天头也不抬地看着菜谱,然后专拣贵的,直接点了十几道菜。

    当下把那位店伙计直接开心的喜上眉梢。

    当凤释天放下了菜单之后,这位伙计却是含笑看着凤释天道:“这位爷,不好意思,您刚才点的那些菜,都是本店最贵重的菜肴,所以您得先付帐,一共是三百八十枚中品灵石!”

    “嗯!”凤释天点了点头。

    丝丝却在一边暗暗咬牙,这个男人难道还是一个有钱人不成,一顿饭吃掉三百多块中品灵石,就连自己的主人也干不出来啊。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丝丝却是吃惊地发现,凤释天正抬手指着自己对店伙计道:“找她去要!”

    丝丝的眼睛瞪圆了:“凭什么啊!”

    “凭你有钱啊!”凤释天理所当然地道。

    “那是你点的!”丝丝提醒着凤释天。

    “可是我没钱啊,如果你想要再继续跟着我的话,那么这顿算你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