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丝丝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柳非凡见到自己居然会这么激动,她有心想要推开柳非凡,但是一想到主人交给自己的任务,却是不得不放弃这个想法。

    “丝丝太好了,太好了,你终于来找我了!”柳非凡一边说着,一边居然直接来了一个公主抱,便在丝丝的一声惊呼中把她打横抱了起来。

    “啊,柳非凡你,你,你……”丝丝忙道。

    看着女人那张红润的小嘴儿不断地一开一合着。

    柳非凡却是觉得自己的心旌摇动,当下没有忍住,居然一下子就含住了丝丝的小嘴儿。

    于是大门口的那几个柳家护卫一个个也都呆住了,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平素里一向表现得很稳重的大少爷,这一次怎么一点儿也不稳重呢。

    呃,难道这就是所谓传说中的情不自禁吗?

    而柳非凡却是一边吻着丝丝,一边大步向着庄园内自己的房间走去。

    “唔,唔,唔……”丝丝一边挣扎着,一边握着拳头捶打着柳非凡的胸口:“放开我啊!”

    一直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柳非凡却是直接将丝丝放在自己的床上,但是他却只是抬起了头,放开了嘴儿:“说吧,找我有什么事儿?”

    “呼,呼!”丝丝生气了又狠狠地推了柳非凡一下:“你,你,你居然非礼我!”

    “呵呵!”柳非凡笑了:“我就是非礼你怎么了,我有多喜欢你,你的心里很清楚,但是你居然直接跑了,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好久,而且那个时候我便已经在心里发誓了,等我找到你,我一定会做两件事!”

    丝丝听到这话,眼底里不由得有了些许的防备:“哪两件事?”

    “第一就是我要打你屁屁,这是惩罚你的!”

    柳非凡笑眯眯地道:“第二嘛,就是我要和你生米煮成熟饭!”

    丝丝的脸色变了:“你胡闹!”说着她便想要跳下床,柳家她不要呆了!

    但是柳非凡却直接抱住了她:“丝丝说吧,你来找我一定是有事儿吧!”

    “我,我就是想带你去我家见见我表哥!”丝丝低头道。

    “见你表哥?”柳非凡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

    “是啊,见我表哥,你也知道我从小没有爹娘,我的亲人只有表哥一个人……”丝丝垂着头,声音低低的。

    于是柳非凡这一次可是听明白了,于是他的脸上露出了狂喜的神色:“太好了,太好了,丝丝,我爱死你了!”

    一边说着,他再将将丝丝压在床上。

    “别,你,你还要和我一起去见表哥呢!”丝丝忙想要再次推开柳非凡。

    “呵呵,丝丝你知道的,我已经想你想的不得了了,既然你已经打算带我去你的表哥了,那么一会儿等我爹回来咱们先见见我爹吧,放心我爹一定会喜欢你的,不过在等我爹的这段时间里,咱们可是有很多事儿可以做的,而且你也应该安慰一下我这颗想你的心!”

    要知道在玉林大陆,男女双方要先见男方的长辈这才合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