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院子里,无情果然没有睡。

    当丝丝与柳非凡推开院门走进来的时候,无情的眉头却是突然间一皱,因为此时此刻他居然感觉到在自己的身体里,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拼命地想要破体而出一般。

    而柳非凡也怔住了,他张着嘴巴,吃惊地看着无情,这个时候他已经感觉到,在无情的身体里似乎有着什么东西是自己很熟悉的。

    “表哥,他就是柳非凡!”丝丝倒是没有看出来,两个男人之间的暗潮涌动。

    接着丝丝又对柳非凡道:“非凡,这就是我的表哥!”

    “嗯,我知道了,他是你的表哥!”柳非凡笑了,接着他缓缓地迈开脚步向着无情的方向缓缓走了过去。

    他现在已经想到了,那种熟悉的感觉,正是他柳家的秘术木血印,也就是说丝丝表哥的身上居然有柳家的木血印,那,那岂不就是说,正是丝丝的表哥偷了他柳家的麒麟幼兽。

    呵呵,呵呵,这还真的是应了一句话,叫做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废功夫啊!

    而随着柳非凡距离自己越来越近,无情的脸色也变了,他发现无论自己如何的压制,可是那种有什么东西想要破体而出的感觉,却是随着柳非凡向自己走来,越来越疯狂了起来,他已经马上就压不住了。

    “嗡!”的一声响了起来,接着一道鲜红色的光柱,却是直接自无情的身体里****而出,虽然现在天色已黑,但是那鲜红色的光柱却是正闪动着极为妖异的光芒。

    与此同时,在柳家的庄园内,柳天道突然间心有所感,于是他奔出房间,看到那道血色的光柱,于是他忙大叫着:“快点家族里所有人与我一起去看看到底是哪个王八蛋,居然夺了我们柳家的麒麟幼兽!”

    同样的在炎家的庄园里,柳如烟的脸色也是一变:“炎叔叔,夺走麒麟幼兽的那个人现在就在炎雪城!你看那边就是我们柳家秘术木血印的光芒!”

    “走,过去把麒麟幼兽抢回来!”炎博泉大声地道。

    于是炎家的人,柳家的人都向着丝丝所在的小院电射而去。

    此时此刻,无情的脸色很难看,话说身体里的这个东西,他也不知道是什么,他更不知道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时候进入到他的体内的。

    “啊,主人你怎么了?”而丝丝看到眼前的一切,却是惊呼出声,一时之间她也忘记柳非凡就在眼前,也忘记了现在她需要叫无情为表哥。

    “主人,主人!”柳非凡看着丝丝:“你居然有主人,而他就是你的主人!”

    于是柳非凡明白了:“我知道了,我全都知道,丝丝你找我过来,为的就是让我把麒麟幼兽体内的木血印解除掉吧,哈哈,哈哈,而为了这一点,你居然会主动去找我,丝丝,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什么,这就是柳家的木血印?!”无情的脸色更难看了,怎么会这样,他并没有与柳家的人接触过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