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这位中年炼药师虽然显得十分吃惊,但是却并没有多嘴去问,他很清楚每个人都有属于每个人的秘密,他自己也是一样的,而且他并不是一个喜欢多嘴多舌的人。

    于是两个人便迅速地跟上了炼药师大部队。

    即使同路而行,而且两个人又同为炼药师,所以这聊天的话题便自然而然地转移到了炼制丹药上。

    聊着,聊着,中年炼药师的眼睛可就瞪大了起来。

    一开始他只是把凤释天当成了一个二级炼药师,虽然是一个少年天才,但是说白了,在这片大陆上,并不缺少少年天才,可是真正成长起来的天才却并不多。

    当然了,这些话,他是不会对凤释天说的,只是现在他却从真正意义上发现,身边的这个少年天才,居然拥有着极为广博的炼药知道,当自己提起自己在炼药的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问题,少年的脸上依就带着淡淡的笑容,但是他却可以随口就说出解决的办法。

    而中年炼药师自然便会迅速地在心底里推演一遍,于是他便惊讶地发现,如果按着少年所说的方法,那么自己当初所遇到的问题便会立马迎刃而解的!

    于是惊讶过后取而代之的便是狂喜,于是这位中年炼药师,居然迅速地取出自己的小本子,然后又拿出一支笔来,飞快地将之前凤释天所说的话,记录下来。

    凤释天吃惊地看着中年炼药师的兴举动,话说至于嘛这位大叔级的人物。

    凤释天当然不会知道,此时此刻这位中年炼药师只觉得自己已经找到了当年跟随师傅学习炼药的时候,自己就是这样只要是师傅说的话,那么都会迅速地做好记录。

    于是中年炼药师便不断地问着一个又一个问题,而凤释天也是斟酌地回答着,话说她可一向很明白什么叫做树大招风,所以她一点也不想招风。

    但是很快的,这位中年炼药师的举动便得到了其他炼药师的注意,起初他们看到凤释天与那位中年炼药师两个人之间的状态,真心觉得很奇怪。

    但是这人嘛,自然都有探究的心理,于是便有些炼药师故意放慢脚步,竖着耳朵听了起来,这不听还好,一听到凤释天回答中年炼药师所提出来的问题,一个个可是惊得下巴都要掉了。

    不过这些炼药师的反应也是极快的,他们一个个也都与中年炼药师一般模样,居然都摸出一支笔,还有小本本,一个个都好像小学生一般,十分认真地做着笔记,当然了,在凤释天讲完一个问题的时候,便会又有人开口发问。

    于是很快一个怪异的现象便出现了。

    一群老中轻,各个年龄段的炼药师们,团团地围着一个漂亮的少年,在大路上缓慢的移动着,而这些老中轻的炼药师们,一个个的眼底里都闪动着激动与兴奋的光芒,看向当中那个漂亮少年的时候,一个个甚至都带着狂热的崇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