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且这一次炎博泉派来的马车可不是一辆,而是整整五十几辆,绝对是一个庞大的车队。

    在遇到这些炼药师之后,整个儿车队便停了下来,炎府的管家从马车上跳了下来,他的脸上满是笑容:“呵呵,各个我们是炎雪城炎家的人,我们炎家在炎雪城的负责人炎博泉大人,已经知道大家正沿着大陆步行,所以便立马派我带着车队过来,请各位炼药师大人不要客气,还是请上车吧!”

    这些炼药师们听到这话,虽然这话说得客气,但是他们心底里却真的不怎么乐意,毕竟这么一路走着过去,还可以继续和凤释天探讨炼制丹药时候所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可是如是坐上马车的话,顶多也就有几位可以与凤释天同乘一辆车的。

    于是这些炼药师们一个个再看向炎府管家的目光可是着实有些不好气了。

    炎管家也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啊,唉,现在这个年头果然是好人难做啊。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雪家的马车也到了,雪家派来的马车那可只有一辆,当马车在一众炼药师面前停稳之后,那赶车之人便大声道:“请问这里哪位是安得烈大人,我们是雪家的人,请大人上车!”

    于是一众炼药师们一个个的目光都落到了雪家赶车人的身上。

    安德烈的一张老脸也跟着沉了下来,这一刻他的心底里对于雪家这种做派可是十分不满。

    这里有这么多的炼药师在,居然只载自己一个,没错,自己在这些炼药师当中,品级最高。

    可是就算是他的品级再高也好,现在对于身边的这个小家伙可是佩服得不得了,就算是他都不得不承认这个小家伙所知道与掌握的知识远远超过了自己。

    而现在这里已经距离炎雪城不远了,这一点他不相信雪家人不知道,可是知道了居然还只派了一辆马车,你看看人家炎家多会办事儿,这事儿办得真是一个漂亮了。

    “小家伙,咱上车吧!”安德烈一边说着,一边笑眯眯地向着炎家的马车走去。

    “安德烈大人,您……”雪家的那个赶车人怎么也没有想到,安德烈大人居然一点儿都不给他们雪家人面子。

    再看看自家的马车绝逼要比炎家的马车豪华多了,这位大人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而凤释天自然也跟着安德烈一并上了炎家的马车。

    看到这两位都已经上车了,于是其他的那些炼药师们,一个个也就纷纷都跳了上炎家的马车。

    于是很快的,炎家的车队的五十几辆马车都已经坐满了炼药师,不得不说炎家这事儿办得不但漂亮还明白,知道这里有着百余位炼药师,所以派来的五十几辆马车,一辆车里坐两位炼药师,即不拥挤,而且还十分舒适,并且路上有个伴,也不至于烦闷。看着炎家的车队向着炎雪城的方向回转了,雪家的赶车人,一张脸却是已经变成了茄子色。

    这事儿一旦被负责人知道了,那么自己就可惨了!

    苦苦地扯了一下嘴角,赶车人还是迅速地赶着马车向着炎雪城的方向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