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炎博泉办事儿的速度果然极快,宴会还没有结束呢,炎博泉便已经走到凤释天与安德烈两个人的身边,低低地说明,一切都已经安排妥当了,请两位现在启程。

    既然已经答应了,那么凤释天与安德烈自然也不会再推托了。

    坐在炎博泉安排好的飞行灵兽背上,随着驾兽之人一声呼喝,于是飞行灵兽便翅膀扇动,直接飞向夜空。

    凤释天坐在飞行灵兽的背上,暗暗地思忖着,只要飞过空间虫洞,那么便到了自己父母所在的炎天雪域,还记得之前的那位凤家家主曾说,炎家大小姐,炎美倩对自己的父亲凤流桐动了心思,而雪家的少主雪羽冰却是对你母亲林青竹动了心,如此才导致父母不得不前去炎天雪域,而导致自己虽然来到了玉林大陆,但是却与爹娘缘悭一面。

    一想到这里,凤释天的心里对于炎家与雪家那可是极为不满。

    而且最后自己的爹去了炎极火谷,而自己的娘却去了万年冰川。

    一想到这些,凤释天的心都是生生揪着疼,她心疼自己的爹娘,话说她现在都已经恨不得自己现在就到炎天雪域。

    一路无话,因为看到凤释天似乎一直都静静地坐在那里想着心事儿,所以安德烈也并没有开口打扰凤释三的思路。

    而至于那位炎家的驭兽者自然也不会随随便便开口了。

    ……

    终于一抹亮光出现在三个人的眼前。

    “两位大人,再往前我们便会飞出空间虫洞,进入炎天雪域了!”驭兽者忙扭头对凤释天与安德烈道。

    “嗯!”凤释天掩饰住自己心底里的激动,淡淡地点了点头。

    安德烈的神色却是颇有些激动:“释天你知道吗,在这炎天雪域里可可是有着不少极为珍贵的灵药,比如那九烈朝阳草,千寒花……”

    安德烈居然一口气儿就生生地说出来十几种灵药的名字。

    “呵呵,那看来这一次我倒是需要好好地陪着安德烈大师在炎天雪域采些灵药了!”凤释天含笑打趣道。

    “好啊!”安德烈兴冲冲地点了点头。

    当飞行灵兽终于飞出了空间虫洞,然后落到地面上时,几位炎家的长老便已经含笑走了过来。

    “安大师,冷大师,我是炎家的五长老,我叫炎得义,我身后的这两位分别是六长老炎得海,七长老炎得风,我们三个代表炎家欢迎两位的到来啊!”炎得义的话说得客气,脸上的表情还有目光也是极为客气的。

    要知道炎博泉在安德烈与凤释天两个人所坐的飞行灵兽起飞之后,便已经传讯回家族了,并且再三叮嘱,一定要对那位虽然看起来年纪很轻的冷千秋大师客气些,那位大人的实力已经在安德烈大人的口中得到证实,绝对不会比安德烈大人差的!

    那根本就是一个少年天才,如果这一次有机会可以将这个天才少年留在炎家,那么一定会成为炎家的一大助力的。

    而在他们飞行在空间虫洞的这段时间里,整个儿炎家高层又碰了一个头,他们自然相信炎博泉所说的话,所以他们一致认为,对于这个叫做冷千秋的少年,炎家要不惜一切代价将她留下来,至于炎家的女儿,她完全可以随便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