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释天,不要再等了,你现在就帮我炼制丹药吧,然后从这里到云之谷我也不在外面陪着你了,我现在的任务就是要尽快变强,在你与云族交战的时候,我要在你的身边!”妖澜惊天的心里立马就有了决定。

    “好,那我现在就开始炼丹!”凤释天点了点头。

    再说那边凤想天扭头看着正在往水袋里装水的苏楠道:“你,你也是想要给他们两个单独相处的时间?”

    “是啊!”苏楠点了点头。

    “可是,可是你不是也很喜欢我姐姐吗?”凤想天问道:“那么你为什么还要这么做呢?”

    “呵呵!”苏楠笑了,然后他扭头看了凤想天一眼:“呵呵,喜欢有的时候就代表着放手,而且现在我可是你和释天的哥哥啊,看到她可以与她喜欢的人在一起,我就已经很知足了!”

    “呃!”凤想天不明白:“真是搞不懂你们了,我觉得既然喜欢,为什么要放手呢?”

    “呵呵!”苏楠笑了:“以后你遇到一个值得你去喜欢的人之后,那你就会明白了!”

    “好吧!”凤想天无奈了。

    于是凤想天与苏楠两个人倒是那磨磨蹭蹭地好久之后,那又走了回来。

    “释天,怎么又炼起丹药来了?”苏楠有些不解地道。

    “哦,是这样的!”现在的妖澜惊天心里已经放下了对于苏楠的防备,所以当下妖澜惊天便把凤释天为什么会炼制丹药的事情说了一遍。

    “哦,这样啊,那我也要变强了,不然的话,可就帮不上妹妹的忙了!”苏楠笑了。

    “好啊,到时候我们两个一起服用丹药,变强!”妖澜惊天笑了。

    苏楠自然也感觉到了妖澜惊天的变化,他知道这一定是因为凤释天。

    而凤想天这个时候也在一边叫了起来:“我也要,我也要变强!”

    于是凤释天这一次可是直接炼了七八天的丹药,足足有一百七八十粒丹药之多,而接着原本的四人行,居然又变成了她的孤身一人行,而且就连她的那些兽兽们,一个个也都开始一门心思地加油变强,因为他们也都知道了,不久以后主人会与云族的人有一场大战,所以他们也要帮忙的。

    就连最最坐不住的草泥马这个时候也是安安静静地专心开始修炼了。

    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苏凌一个人行走在去往云城的道路上。

    云城这一带因为云族的强大,所以虽然在这里距离云城还有着七八天的路程,但是这路上却是极为安全,诸如什么强盗,小偷之流,根本就不存在。

    因为只要在云城周围千里之内,发现有强盗或进小偷之流,那么云族就会直接派人出来剿杀。

    不得不说以云族的强大,强盗与小偷根本就不是对手,所以他们的结果只有三个,要么金盆洗手,要么快点滚蛋,要么就是直接被杀死。

    “这位漂亮哥哥,要不要搭车啊?”

    凤释天正走着呢,却是突然间听到了一个小男孩儿奶声奶气的声音响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