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哥哥,大哥哥,爹娘都死了,呜,呜,呜,他们不要小宝宝了,呜,呜,呜……”

    周围的那些人一看到小男孩居然与凤释天是相识的,于是一个个便都渐渐离开了。

    “小宝宝!”凤释天自小男孩儿的嘴里听到了小男孩儿的名字:“是谁干的,你看清那个人了吗?”

    凤释天一边说着,一边仔细地检查了一下这对儿年轻夫妻两个人身上的伤势,他们的伤势只是脖子上的一个咬痕,似乎是被什么人直接一口咬破了脖子,然后把血吸干的。

    凤释天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吸血鬼,可是话说吸血蝙蝠的话,她的天龙戒空间里就有,但是应该不是的,因为吸血蝙蝠的话,留下的只是一个红点,绝对不可能会是咬痕。

    “大哥哥,我没有看到!”小宝宝说着那双漂亮的大眼睛里却是再次又不断地涌出了泪花。

    看着小宝宝那一脸可怜兮兮的样子,凤释天在心底里暗暗地叹了一口气,然后抬手在小宝宝的脑袋上轻轻地摸了摸,然后道:“小宝宝,咱们先把你爹娘安葬了吧!”

    “嗯,一切都听大哥哥的!”小宝宝说着,那豆大的眼泪再不断地顺着他的小脸蛋滚落而来。

    于是凤释天便一个人动手,在路边挖了一个大坑,把小宝宝的爹娘尸体给放到了大坑中,在这个过程中,凤释天却了现,小宝宝的爹身上并没有什么好东西,而小宝宝的娘亲手上,却是戴着一枚空间戒指。

    于是凤释天把那枚空间戒指取了下来,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凤释天的心底里却是升起了一抹疑惑。

    到底是什么人,吸死了那对年轻的夫妻,而且小宝宝已经六岁左右了,这么大的孩子,在这么近的距离里,就算是他的爹娘以身相护,可是那却也一样是护不住的。

    但是那个人却并没有吸食小宝宝的鲜血,而且这条路上,虽然人说不上多,但是却也绝对不算少,为什么那么多人,他都不下手,却偏偏对这对夫妻下手,而且下了手,居然连空间戒指都不拿走,这还真是太不正常了。

    当然了,对于这一切凤释天并没有说,只是安葬好了那对夫妻之后,凤释天便拉着依就在不断抽泣的小宝宝向着云城方向而去。

    “小宝宝,你爹娘应该就是想要带你去云城吧,你的家是不是在云城呢?”凤释天一边走一边问。

    “嗯!”小宝宝点了点头,但是立马他却又再次可怜巴巴地看着凤释天问道:“大哥哥,你是不是一到云城就会把小宝宝丢下啊,小宝宝已经没有爹和娘了,如果大哥哥再不要小宝宝,那么小宝宝岂不是太可怜了!”

    说着,说着,小宝宝的眼圈居然又红了。

    “好了,好了,小宝宝不哭了,大哥哥不是想要丢下小宝宝,而是会帮着小宝宝找到其他的亲人,以后小宝宝就会与其他的亲人在一起生活了!”

    但是却没有想到,听到凤释天这么说,小宝宝居然直接号陶大哭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