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再说本来还在云族内的云彩南这个时候却是突然间眉头一动,于是那本来一直紧闭的双眸却是陡然间张开了,一时之间一层厚厚的乌云却是直接盖在他的脸上。

    “南公子,你怎么了?”怀里柔媚的女子娇声问道,话说她还是第一次看到云彩南会如此失态呢。

    “滚下去!”但是却怎么也没有想到,正当这个女子抬手想要抚在云彩南的眉头之上时,云彩南却是突然间暴喝一声,接着他竟然一抬脚,直接一脚便将柔媚的女子踢到了床上。

    女子的身上不着寸缕,而且云彩南这一下子又用力过猛,于是女子当下从口中喷出一口鲜血,气息萎靡了下来。

    “来人!”云彩南此时脸上一片冰冷,就连看向柔媚女人的眼神,都不似看向一个刚刚与自己温存完的美人儿,似乎那只是一个与自己无关紧要的陌生人。

    “南公子!”两个侍卫应声走了进来,不得不说这两个侍卫对于眼前这样的场景,已经见过太多次了,所以两个人自进来之后,一个个都是眉头挑,眼不斜的,居然连看都没有看一眼女子那颤抖的身体。

    “这个女人赏你们了,玩够了之后你们知道应该怎么做!”云彩南直接道,他的语气极为平淡,似乎那不是一个活生生的女人,只是一棵大白菜,然后三言两语便决定了女人的命运。

    “南公子,不要,不要啊!”女子听到了云彩南的话,身体却是猛地一震,她已经意识到等待自己的将会是什么了,于是她拼命挣扎着爬向云彩南,想要肯求云彩南不要如此对待自己,刚才明明南公子还对自己说,他就是喜欢像自己这般如水般的柔媚的女人呢,可是,可是明明那温润的情话还言犹在耳呢,可是,可是为什么现在便已经变得如此凉薄了呢?

    女子想不明白,因为现在她的身子已经被那两个侍卫扯住了,然后直接将她拖了出去。

    他们的南公子什么时候睡过一个女人两次啊,这个女人也太高看自己了。

    “宝宝!”看到那两个侍卫把女人拖了出来,云彩南却是翻手取出了自己的冰魄剑,却是看到那冰魄剑的剑身上居然已经是一片的黯淡,毫无半点的光亮可言。

    再加上自己的心里已经与剑灵小宝宝失去了联系,那么不出意外的话就是小宝宝出事儿了,娘的,到底是哪个混蛋居然可以狠下心来,对那么可爱的孩子下手。

    而这个时候正迅速地向着云城方向而来的一个白衣少年却是很响亮地打了一个喷嚏,接着凤释天便抬手揉了揉自己的鼻子,心里暗暗地道,尼玛这是谁在骂我呢!

    此时此刻的凤释天已经再次换了一副样子,当然了依就是一个玉树临风的少年人。

    再说那云彩南此时手中紧紧握着冰魄剑,眼底却是一片冰寒,剑灵没死,但是却没有回来,那便只能说明一点,剑灵小宝宝现在是回不来了,只怕应该是被人给封印了!

    该死,不管是谁,敢封印他的冰魄剑灵,那么他云彩南便绝对不会放过那个家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