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释天的耳朵很灵,虽然那个店小二已经尽量将自己的脚步放轻了,但是凤释天还是清清楚楚地听到了他的脚步声。

    于是凤释天笑了,接着当凤释天眼角的余光看到窗户处一道影影绰绰的黑影出现的时候,当下她的手掌直接在那丹鼎上一拍。

    于是三枚圆圆的丹药便直接自丹鼎内****而出。

    接着凤释天身形一闪,手中的小瓶一伸,那三枚丹药便好像长了眼睛一般,准确地进入到了小瓶内。

    然后凤释天又盖上瓶塞收了起来。

    不得不说这一整套的动作,都是如同行云流水一般,娴熟无比。

    店小二看到一这幕,不由得吞了一口口水,丫的这个年轻人居然是一位炼药师,而且看起来他的炼药技术似乎还挺不错的,嗯,嗯,看来这事儿要马上汇报给掌柜的知道。

    店小二这边才刚刚拿定主意,可是房间里的凤释天居然又是一手掌一挥,于是大量的药材便再次被她投入到了丹鼎内。

    还炼!

    店小二眨巴着眼睛,然后居然止住了自己想要离开的脚步,他要好好地看看,这个男子的炼药技术到底如何。

    一边想着,店小二居然还从怀里摸出一块记录石,然后对着窗口,想要将凤释天炼丹的动作完全地记录下来。

    当然了,店小二以为自己所做的这一切都很小心,没有发出一点的动静,可是他却不知道,凤释天这一次根本就是专门为了他而做的表演。

    终于又一鼎丹药炼制成功了,收起丹药之后,凤释天这一次可不打算再接着炼制了,当下她便也翻手将丹鼎收了起来。

    店小二也小心地收起了记录石,然后又轻手轻脚地离开了。

    “怎么这么久啊?”看到店小二回来了,掌柜的却是颇有些不高兴,这小子去的时间也太长了一点吧。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小子不是去探消息,而是去造人了呢。

    “掌柜的,大消息啊,咱们店儿里居然住进来一个炼药师,你看看我已经用记录石记录下来了!”一边说着店小二一边把刚才的那枚记录石摸了出来,然后交给掌柜的。

    “炼药师,居然是炼药师!”掌柜的眼睛亮了,他的大手紧紧地握着那块记忆石:“小二你现在看店,我去一下城主府!”

    “嗯!”店小二点了点头。

    要知道对于炼药师,驯兽师还有炼器师这三种职业大师来到云城,那么云族的人都会不遗余力的进行拉拢的。

    毕竟这样的人才如果肯加入云族那么势必会给云族带来无尽的好处!

    而同样的如果云城有人可以提供这些人材的准备消息,那么云城的城主大人,一旦查明消息属实,那么城主大人就会送出丰厚的赏赐。

    当然了,对于这些那个掌柜的很清楚,店小二也同样的很清楚。

    所以店小二更知道,这些好处一旦下来的话,那么便会由自己与掌柜的平分,到时候自己应该就不用再继续苦哈哈的打开了,自己就可以自己买套房子,娶个媳妇,开个小店!

    未来的生活真是越想越美好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