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蓝云大街八十六号!”凤释天点了点头,脸上的笑容不变,然后又问了一句:“蓝云大街应该怎么走?”

    “哦!”掌柜这个时候却是极为热情地站了起来,然后走到门口,抬手向东一指:“您啊顺着这条路一直向东走,走到十字路口之后,您直接右转就是蓝云大待啊,然后再向前走一段,您就会看到一家是黑漆大门,然后门两边摆着两头石狮子,门上还挂着两个红色的大灯笼,那就是柳大人的府上了!”

    “谢了!”凤释天问清楚了,于是向着老掌柜微微一笑,便已经走出了客栈的门。

    于是这一情况又被那两个城主府的侍卫通过传音石汇报给了城主大人云峰知道,然后又忙不远不近地跟上凤释天。

    凤释天低眉微笑,云家的人还真是有趣的紧啊。

    云峰收到了两个侍卫传来的消息后,便那立马对云悠然说了。

    “哦?”云悠然挑了挑眉,话说那位年轻的炼药大师去柳府做什么啊?

    “呃,是不是他想想请柳大人炼器啊?”云峰猜测着。

    “嗯,也许!”云悠然点了点头,貌似现在也只能做这样的猜测了:“走我们也去柳府看看去!”

    云悠然说着便站了起来,如果那位年轻的炼药大师真的去柳府,那么他也可以去柳府做客啊,到时候便可以自然而然地与那位年轻的炼药大师认识了!

    云悠然的心底里已经打算好了。

    再说那两个城主府的护卫,却是越跟越搞不清楚,这个年轻的炼药大师,到底想要做什么,居然又扯了一大块白布,然后又进入到了那卖书画的店里,在里面呆了好一会儿才出来。

    接着又买了两根长竹杆。

    “喂,你说这位到底想要做什么啊?”侍卫甲问身边的侍卫乙道。

    “我也不知道啊!”侍卫乙摇了摇头:“难道说这些就是这位炼药大师准备送给柳宗盛大人的礼物不成,毕竟上门拜访这种事儿,他也不好空手去吧!”

    “……”侍卫甲用看白痴一般的眼光看向侍卫乙,丫的这个家伙到底长没长脑子,你去别人拜访,还抱着一团子白布?

    尼玛,把这个当礼物送过去,人家还不得把你打出来啊,那多不吉利啊,人家又没有死人!

    可是两个人还没有讨论完,却又看到前面的少年居然又走到了一家棺材铺里,然后与那掌柜的讨价还价一会儿,居然在离开的时候,又跟出来两个伙计,而那两个伙计居然还推着一辆大板车,上面赫赫然放着一口刚刚漆好的黑色棺材,然后向着蓝云大街八十六号而去。

    当下两个城主府的侍卫彼此对视了一眼,现在他们更看不懂这个年轻人到底是想要做什么了,这,这,这无论怎么看都不像是去给人送礼的。

    “那个,我怎么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呢?”侍卫甲道。

    “嗯,我也是这么觉得的!”侍卫乙也点了点头。

    “你说他到底是想要做什么啊?”侍卫甲又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