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举起来两个人才发现,原来刚才这位小公子捣鼓了半天,居然是把那块白布与这两根竹杆连到了一起了。

    于是随着他们两个人的动作,倒是直接把那块白布展开了,那上面竟然用大红的颜色,写着一行血淋淋的大字:约斗炼器,柳宗盛可敢一战?

    两个侍卫眨巴着眼睛看着那白布上的大字,一时之间两个人只觉得他们的脑子有些反应不过来了,话说这是什么情况,这个少年不是一个年轻的炼药大师吗,怎么在那块白布上居然写的是约斗炼器呢?

    难道说这个少年是写错了?

    不过还是不对。

    提起柳宗盛,整个儿云城就没有不知道的,谁不知道柳宗盛那可是名动云城的炼器师啊!

    呃,他是炼器师,或者更准确地说他是一名炼器大师,但是他绝对不会炼制丹药啊!

    不对,不对……

    难道说这个少年不只是一位炼药大师,同时还会炼器,而且炼器的水平也不错?

    两个侍卫只觉得现在他们的脑子是真的不会动了,话说这种情况太过到惊悚了。

    怎么会有人同时精通这两顶呢。

    虽然两个人现在是百思不得其解,他们两个倒是真心想要问问凤释天这到底是神马情况,可是接着便又发现,凤释天居然一翻手又拿出来一面铜锣。

    哎呀我滴娘啊,这位公子啊,你不是要把锣也敲起来了吧。

    两个人还没有想完呢,凤释天却是已经直接就敲响了铜锣:“走过路过的,不要错过啊,我康仇今天来此就是为了要与柳宗盛大师好好地比试一下炼器,不知道柳宗盛你可敢应战!”

    两个侍卫的嘴巴抽啊抽,几乎都已经快要抽到耳根子处了,他们现在算是明白了,这个少年摆明了是想把事情搞大嘛,你看看现在不就是搞大了。

    而且还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这,这不是街头卖艺的人最喜欢说的话吗?

    还真别说,凤释天的铜锣一敲,片刻便吸引来不少人,众人把凤释天三个人围在中间,吃惊地看着那白布上一行血淋淋的大字。

    话说已经好多年前柳宗盛四处挑战各地有名的炼器师,然后一举成名,但是自他定居云城,还真的没有哪个人敢来挑战他呢。

    这个少年是第一人。

    围观的人群里,有些人还是很好心的。

    “小家伙啊,你这个孩子的胆子也太大了!”一个老太太便直接指着凤释天道:“你知道不知道柳大人已经成名多少年了,你居然敢来挑战他,一定会吃亏的,你就听大娘一句劝吧,快点儿离开这里吧!”

    凤释天含笑看了一眼老太太:“大娘,我是不会走的,要么今天我在这里赢了柳宗盛,要么今天我的尸体装到这棺材里!”

    “哎呀,这个孩子还真是一个死心眼儿,你知道不知道柳大人年轻的时候,但凡他挑战过的人,一个个都死了,你说说你这么年轻,怎么就想不开呢!”

    “呵呵!”凤释天笑了,笑得眉眼弯弯:“既然他挑战别人都是别人死,那么今天我挑战他就轮到他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