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对于这一次的比试是输还是赢,凤释天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她的目的就是要引起云族的注意,然后借着这个机会进入到云族,再想办法接触云悠然~!

    不过却没有想到,自己见到云悠然的时间却是要比自己预计的早很多。

    虽然心里明白这个云悠然宣布平局根本就是偏坦柳宗盛,但是自己已经成功地引起了云悠然的注意,那就行了,至于柳宗盛是生还是死,她也不关心。

    云悠然看着凤释天离开的背影,当下立马向着下面的两个侍卫使了一个眼色,于是两个侍卫立马跟上。

    云悠然与云峰两个人被柳宗盛热情地请到了柳府之内,一行人落座之后,便开始聊起来今天的天气不错啊,等等诸如此类的没有丝毫营养的话题,但是却好像约好了一般,谁都没有去谈今天比试的事情。

    其实柳宗盛自己也很清楚,那个少年所有的材料只是一块普通的凡铁,便可以打造出一个空间器物,单就是凭着这一点来说,那个少年就已经胜过自己了,所以今天云悠然宣布是平局正是卖给自己一个面子。

    聊了片刻之后,云悠然与云峰两个人就站起来告辞了。

    “老爷!”柳道一脸不解地问:“老爷,我之前明明与云悠然少爷说好了,这一次的比试他一定会宣布是老爷获胜的,可是他居然事到临头反悔了,竟然宣布的是平局!”

    柳道此时此刻可是一脸的忿忿不平,要知道这么多年来他家老爷柳宗盛为云族做了那么多事情,可是到头来让他云悠然帮这么一点点小忙,他居然都不肯帮,真是可恶啊!

    柳宗盛的脸上露出一抹冷笑:“很简单,因为那个少年的炼器水平比我强,而且只怕云家也早就嫌我开出来的价格太高了,他们早就想要再找一个人取代我,而这个少年正是再合适不过的人选!”

    “什么,云族怎么可以这样呢!”柳道不由得气哼哼地为柳宗盛鸣不平:“老爷那咱们现在要怎么做,要不要我找人把那个少年做掉!”

    “嗯!”柳宗盛阴冷地点了点头,哼,云族想要把他甩开,可没有那么容易,没错那个少年就是一个炼器天才,小小年纪就可以做到这一步,不得不说就连柳宗盛都很佩服。

    如此的天才少年,云族只怕会很重视吧,可是天赋再好的天才,如果丢了小命,都没有任何用处!

    想到这里,柳宗盛嘴角的笑容却是更浓了。

    杀人,对于柳宗盛来说真的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了。

    而且现在那个少年带来的棺木还在柳家大门外摆着呢,既然棺材都已经买了,那也别浪费了。

    浪费可是一个很可耻的行为!

    那就谁买谁睡吧!

    柳宗盛想到这里,又对柳道交待了一句:“这一次一定要做得干净利落,而且云家的人想必会派人保护那个少年的!”

    “老爷我明白的,我会派出大量好手的!”柳道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