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在媚姬必须要把凤释天拉下水,按着时间来算再过一会儿云天葬就会到了,如果等云天葬进来的时候,这个小子还是保持着洗脚的姿势,那么云天葬会罚的人就会是自己,云天葬那个老狐狸,如果戏没有做到位的话,绝对不会骗过他的。

    “康仇,你下来!”媚姬说着媚脸上居然又露出了笑容。

    “不下,不下,就是不下,男子汉大丈夫说不下就不下!”凤释天说着一双脚丫子直接在水盆里重重地一拍。

    于是一时之间水花飞溅,而且又正好赶上媚姬开口说话,当下便有不少的水珠飞到了她的脸上,头上,当然了还有嘴里。

    她,她,她居然吃了凤释天的洗脚水。

    “不行,今天你必须给我下来!”媚姬一边说着一边就向着凤释天这边走了过来。

    “呵呵怎么了,大妈你是不是想要老牛吃嫩草啊,可是我这株草虽然很嫩,但是我并不是很想被老牛吃掉的!”凤释天笑眯眯地看着媚姬。

    听到凤释天的话之后,媚姬不由得一怔,看来这个小子绝壁没有看起来这么单纯。

    “呵呵,大妈怎么样是不是被我说中了,呵呵呵呵,不过我倒是很好奇了,到底是云家主不能满足你啊,还是你属于那种欲求不满的存在?”

    媚姬的脸这个时候都有些变形了,这小子的这张嘴也太他娘的损了。

    不过凤释天可没有办法她的脸色不好而放过她。

    想要算计自己的人,虽然现在不好下手除掉,但是怎么着也得气得对方吐出半盆子血来这才可以吧。

    “呵呵,是不是很好奇我是怎么知道的,其实你的那个小侍女去找我的时候我就有些奇怪了,然后又来到偏房,我就更加确定了是有人想要红杏出墙!不过我康仇还是一个相当善良的人,我居然好心好意陪你演了半天戏,怎么样这位大妈夫人,你是不是应该给我点好处费!”

    “呼,呼,呼……”媚姬现在就被气得,那丰满的胸脯不断地起伏着,她张开嘴刚想要说点什么为自己找回场子,毕竟这里可是自己的主场啊,怎么现在自己居然成了被动的那一个了。

    可是她的嘴才刚刚张开,却没有想到这个时候凤释天居然直接把脚从水里拿出来然后那么一甩。

    于是华丽丽的如同天女散花一般,凤释天脚上的水直接就甩到了媚姬的嘴里。

    凤释天:“……”

    媚姬:“……”

    凤释天:“呃,那个那大妈夫人你这个嗜好还真是与众不同,居然会喜欢吃别的洗脚水,嘿嘿,嘿嘿,不过我虽然不赞同,但是却会表示尊重的,嘿嘿,嘿嘿当然了,如果你还是意犹未尽的话,我可以再帮帮你!”

    “嘿嘿,我康仇的善良之名绝对不是虚的!不过你也看到了,我天天****就这么一身白衣服,也没有换洗的衣服,我是一个穷人呐,很穷的那种,所以你看我都已经帮你这么多忙了,你是不是多多少少也得意思意思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