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尤欢一咬牙,到时候自己的儿子如果想要怪的话那么就怪她这个做母亲的好了。

    不得不说一个母亲在想要保护自己儿子的时候绝对是不遗余力的。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凤释天的声音却响了起来:“伯母我们一起下去看看怎么样?”

    “呃!”尤欢一怔,她倒是没有想到凤释天会提出这么一个要求,但是她很快就回过神来,于是她含笑点了点头:“好啊,那我们一起下去看看吧!”

    一边说着尤欢一边缓缓地走近了凤释天。

    “那伯母我先下,然后扶着您一起!”凤释天含笑的双眸淡淡地扫了一眼尤欢那背到身后的手掌。

    “嗯,好!”尤欢点了点头,于是她看着凤释天一连走下三个台阶的时候,却是狠狠地握着一把匕首向着凤释天后心就刺了过去。

    但是凤释天虽然没有回头可是她的脑后就好像长了眼睛一般,就在尤欢手中的匕首马上就要刺到她的后心上的时候,凤释天的身子却是一下子转了过来,然后她的手掌只是轻轻地在尤欢的手上一拍,于是尤欢的手上的匕首便直接掉到了台阶上,发出一阵清脆的声响。

    “你,你,你……”尤欢简直都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是都说这个叫做康仇的少年很单纯,而且没有什么修为的吗,可是,可是眼前她现在所看到的这一切,根本就是在证明这个少年绝对不是如同族里的大人所传言的那样。

    “呵呵,伯母你何必这到着急呢,为了一个云悠然就这么急急地想要至我于死地,而且难道你就不想看看这秘室里到底藏着什么?”

    听到凤释天幽幽地话语,尤欢的一颗心都已经沉了下去,她愤怒地看着凤释天:“你,你,你接近我儿子是有目的对不对?”

    “呵呵!”凤释天笑:“伯母你这话既对又不对!”

    尤欢不明白了:“什么叫做既对又不对?”

    “呵呵,如果我没有说错的话,当年伯母在生产的应该是一对孪生子吧,但是因为云族的老祖曾留下一言,云族一旦出现双生子那么便要立即处死小的那个孩子!”

    “可是两个孩子都是伯母辛辛苦苦怀胎十月的结果,所以伯母那个时候可是无论如何也舍不得看到自己的孩子被杀死,于是你就拜托自己得力而又忠心的护卫抱着其中一个孩子离开了云族!”

    “于是整个儿云族上下除了产婆之外便再也没有任何人知道你生的是一对孪生子,而留在云族的那个孩子被起名为云悠然,而被抱走的那个孩子你当时给起名为云幽兰!”

    听到凤释天居然将二十几年前的事情直接说了出来,而且说得还十分详细,一切就好像是她亲眼所见一般。

    于是尤欢的嘴巴张大了,她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面前的少年:“你,你,你到底是什么人,你来到云族的目的是什么,你接近悠然的目的又是什么,我告诉你就算是我死了,我也不会让你伤害我的儿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