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是面对凤释天的提醒,尤欢却是根本就充耳不闻。

    云幽兰疼还是不疼,根本就不在她的关范围内,现在对于尤欢来说,她真正关心的就是云幽兰根本就不可以走出去。

    “尤欢,你太自私了!”凤释天的目光已经完全冰冷了下来,看着面前这个女人,她是真心想要直接把这个老女人干死算了,可是,可是……

    可是她却不得不考虑一下云幽兰的感受,这个男人现在虚弱得就好像是风中的烛火一般,稍有不慎就会殒命当场的,而且出于对云幽兰的了解,凤释天更清楚,只怕这个男人无论如何也不会肯让自己杀了他的母亲。

    虽然这个母亲根本就不配被叫做母亲。

    “还有你康仇!”但是这个时候尤欢却是抬手直接指向凤释天:“我不管你来到云族到底是出于什么目的,我也不管你到底是叫康仇还是叫做凤释天的,但是有一点儿,既然你是为了云幽兰来的,那么我可以答应你带着云幽兰一起离开!”

    凤释天挑了挑眉毛,她才不会相信这个老女人会有那么好心,现在她可是已经见识过了这个老女人的自私自利了,于是她幽幽地问了一句:“条件?”

    “聪明!”尤欢赞赏地看了一眼凤释天,然后却又来了一句:“唉,如果你是一个女孩子就好了,只有这样聪明的女孩子才能配得上我家的悠然!”

    悠然,悠然,又是悠然。

    “喂,老女人你不提云悠然是不是会死啊!”凤释天很不客气地开口回敬了老女人一句。

    不过对于凤释天骂自己为老女人,尤欢却是一点儿也不生气,现在谈的事情可是关系到云悠然的切身利益,只要这个凤释天答应,那么就算是这个家伙再骂自己几句也没有什么的。

    毕竟你见过挨骂的人,还能掉几斤肉不成?

    “我的条件就是你要继续在云族帮着我儿子悠然,而且还一定要帮助他坐稳唯一的家主继承人这个位置,到时候我自然会让你与云幽兰离开!”

    “不管怎么说云幽兰也是从我身上掉下来的肉,所以能帮的,我还是会帮的,怎么样?这对于你们还是很划算的,而且到时候我可以让悠然给你们两个派出两头云兽,凤释天你不是从外面进来的吗,你应该知道云之谷没有云兽是根本走不出去的!怎么样,我是不是很有诚意!”

    凤释天看着这个老女人,心底里却是一阵地发笑,这个老女真的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她,就是又想做婊子,又要立牌坊。

    “哦,按着你这么说,我与幽兰哥就只能答应了?”凤释天眯着眼睛问道。

    “当然!”尤欢点了点头,因为云族这特殊的地理位置,所以尤欢敢打赌凤释天一定会答应自己的,因为她如果不答应,那么便会永远也无法走出那些云雾,从而迷失在其内。

    当然了,至于自己的儿子真的成为唯一的家主继承人,她会不会实现自己的承诺,那却是一个两说的问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