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释天这样吧,刚才那个条件你还没有说答应或是不答应呢,我决定了咱们再换一个条件,只要你肯答应嫁给我儿子悠然,那么我就同意让你医治云幽然,而且医治他的过程中所需要的一切药材都由我儿子悠然来提供如何?”尤欢看着凤释天然后又补充了一句:“你这段时间与我儿子悠然接触了那么久,而且现在你们两个还住在同一个院子里,想必你也知道悠然有多优秀了,女孩子嘛,嫁人就一定要嫁一个优秀的男人,特别你也很不错,虽然比起悠然来是差了那么一点点,但是我家悠然一定会对你好的!”

    看着这个老女人,凤释天还真真是特么的特无语,这个老女人你捧人就捧人,可是捧起来的时候也不忘记再让云悠然压上来一头。

    丫的,这还真是亲娘。

    “凤释天,如果你不肯答应,那么现在你也看到了,只要我一晃云幽兰的手臂他就会很疼,你不是叫他哥吗,你不是很心疼他吗,所以你怎么忍心看着他在这里强忍着痛苦而不发出任何声音呢!”在说这话的时候尤欢的目光一直都没有离开过凤释天脸上的表情。

    “还有,如果你不同意的话,那么我也不会让你医治云幽兰,正相反我会让你眼睁睁地看着云幽兰死去!”

    话说到最后,尤欢的声音已经冷了下来,没法子,对于云幽兰她有的只是那丝血脉之情,但是这个儿子毕竟不是在自己身边长大的,所以感情自然没有云悠然深。

    况且现在她未来的依靠注定会是云悠然。

    而云幽兰这个废物就算是肯让自己依靠,自己敢靠吗?

    如果不是看到这个凤释天居然如此地在意他,那么云幽兰的生死于她来讲真的是没有关系,或者说云幽兰还是死了更好,毕竟只有死人才是这个世界上最最保险的!

    否则的话这个云幽兰只要活在世上一天,她还得继续担心自己当年生的是双胞胎的事情被人知道。

    咳,咳,当初也怪自己为毛非得要听那个老家伙的话,没有亲手掐死云幽兰呢!

    当然了,现在这些话她绝对不会说出来。

    “咳,咳!”云幽兰轻轻地咳嗽了两声,然后再次缓缓地开口了:“释天,我听你的,我从现在开始不再姓云了,我只姓凤和你一样的姓,只是我不知道你的爹娘会不会喜欢我?”

    “会的,当然会的,他们一知道家里马上又会多一个成员,早就已经不知道高兴成什么样儿了!”凤释天忙道。

    因为天龙戒空间并没有被凤释天切断与外界的联系,所以凤流桐,林青竹,苏楠,凤想天四个人自然也都看到了这间秘室里的一幕一幕,看到云幽兰的样子再听到尤欢的字字句句诛心之言,林青竹早就已经泣不成声了,天下间怎么会有这样做人家母亲的。

    林青竹自问如果换了是自己,她愿意拿自己的命去换自己孩子的命。

    而凤流桐,苏楠,凤想天三个人却是已经气得几乎想要跳起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