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呜,呜,呜!”这个时候尤欢的嘴里发出一些声音,她的眼神还向着妖澜惊天的方向看去,她现在想要说话,她现在想要骂人,是的,她就是想要好好地骂骂那个白眼狼的儿子。

    妖澜惊天与凤释天对视了一眼,两个人自然都看出来了尤欢的意思。

    而这个时候云悠然却又再次开口了:“娘,你说你都这么大岁数了,而且这些年来我也没有让你再吃半点儿苦头,对你也算尽孝了,现在不过就是让你帮帮我留下这具身体,也是天经地义的!”

    说了这些还不算完,于是云悠然又继续说道:“更何况做母亲的不是应该为子女无私地付出嘛,就算是为子女舍命也是应该的吗,现在我又不是需要你的老命,我只是需要你来帮帮我留住这具身体!”

    “而且娘你尽管放心吧,就算是你以后拥有着这样的身体,我还会一如既往地对你好,真的,这事儿我可以发誓!”

    尤欢的胸脯剧烈地起伏着,她养出来的这个儿子到底是什么玩意儿啊,这个混蛋,这个混蛋,谁规定的当娘的必须要为了儿子付出啊,如果不是为了防老,她养儿子出来做什么,自己一个人活得多逍遥自在!

    而这个时候妖澜惊天却是遥空一指,于是尤欢只觉得自己的脖子处一松,接着她就知道自己已经再次恢复了语言能力了!

    “云悠然,老娘辛辛苦苦把你养到这么大,你居然敢这么对老娘,靠,你也不怕天打雷劈!”尤欢怒了,现在她真的是很生气,很生气。

    这么多年来她对这个儿子可是尽心尽力的,可是现在这个儿子居然如此对待自己,她不能接受,也无法接受。

    “我把你养到这么大了,现在你居然还想让我再继续为你付出,云悠然我告诉你那是不可能的,你也不看看那块身体都已经变成了什么,那身体怎么可能还可以继续用呢!”

    尤欢说着说着便将头转到了凤幽兰的身上,然后她的脸上这一次居然露出了一抹慈母般的微笑:“幽兰啊,幽兰啊,我是你娘,都说母子之间没有隔夜仇,所以幽兰你也不要怪娘,娘不过就是被那个该死的云悠然给迷惑了!”

    听到这话,凤释天与妖澜惊天两个人的脸上却是流露出来无尽的鄙视之意,这对极品母子现在居然开始了狗咬狗,而且咬得还居然这么精彩!

    “幽兰啊,这样娘支持你夺回自己的身体,然后从此后你就和娘好好地生活在云族里,你还是以云悠然的身份活着,那么你就是云族唯一的家主继承人啊,到时候你想要什么没有啊,云族一定会为了培养你而不遗余力的,那个时候咱们母子两个人才是真正的熬出并没有来了呢。”

    尤欢可不是随意说出来的这番话,她现在是真的想得很清楚,如果凤幽兰重回到他原来的身体里,以云悠然的身份活着,那么凤释天与妖澜惊天又岂会不好好地相助凤幽兰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