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与人如此亲密的接触对于凤幽兰来说还是第一次呢,于是他的身子不由得僵住了,一时之间就连他的双手都不知道应该放在哪里才好了。

    “幽兰我的孩子!”林青竹自然是感觉到了凤幽兰的不适,于是一时之间林青竹很快便已经想明白了这当中的所有事儿,于是一时之间她心底里的心疼却是更浓了起来,这个孩子真真是太让人心疼了,当下林青竹却是将凤幽兰抱得更紧了。

    不得不说林青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母亲,对于自己的女儿凤释天可以真心接纳的人,她这个做娘的也是同样真心地接纳着,既然凤幽兰是梅吟雪甘冒奇险都要相救的哥哥,那么这个可怜的孩子便是自己的亲生儿子。

    “幽兰,记住我就是你娘,放心接下来的日子里,娘亲会好好地弥补你这么多年来所受的一切苦!”

    听着林青竹的声音,感觉到了这个温暖的怀抱,凤幽兰的双臂终于十分小心地反抱住林青竹,然后一个不确定的低低呢喃声却是自凤幽兰的喉咙深处响了起来:“娘……”

    虽然这个声音很轻,轻到才刚刚自凤幽兰的嗓子里冒出来,便就消失了,但是林青竹却还是听到了,于是她当下便应了一声:“嗯,儿子!”

    一声儿子,凤幽兰的眼泪便再也止不住了,他的大手紧紧地抱住林青竹,声音也微微大了几分,但是其内却还是带着一种不太确定的颤抖:“娘亲!”

    “嗯,娘亲在这里,娘亲在这里啊!”林青竹的眼圈早就已经红了,此时那泪水也是再也忍不住了:“娘亲以后不会再让你受苦了,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啊!”

    “娘亲!”这一次凤幽兰的声音里那种不确定的感觉已经完完全全地消失了,他的声音很响亮,他的泪更汹了,但是他的脸上却满满地都是笑。

    没错,现在的凤幽兰真的是很开心啊,不是因为他又拥有了健康的身体,而是因为他有了属于自己的家人,他有了自己的母亲,有了自己的妹妹。

    凤释天与妖澜惊天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妖澜惊天却是看到凤释天的眼圈也红了,于是男子直接轻舒长臂直接就将女子环到自己的怀里:“释天,现在这样才是最好的!”

    “嗯,嗯,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凤释天一边说着,一边不断地吸着鼻子,但是当她的眼睛在眨动的时候,泪水却是也顺着她的脸孔滑落了下来。

    “呵呵!”妖澜惊天低低地一笑,然后一低头轻轻地吻去了凤释天脸上的泪珠:“以后高兴的时候不可以流泪只能笑,因为我舍不得让你流泪!”

    只是淡淡的一句话,却令得凤释天的俏脸通红一片,这个男人啊真是太坏了,难道他没有看到自己的母亲还有幽兰哥哥都在这里吗?

    不过还好,现在无论是林青竹还是凤幽兰两个人都没有注意到凤释天与妖澜惊天两个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