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这位就是那个所谓的少年天才康仇?”这个时候坐在云彩南身边的那个中年汉子却是冷傲地开口了,他的脸上带着满满的轻视盯向凤释天,特别是那说话的语气更是满满意地不屑!

    凤释天悠然一笑,面色如常,看那样子似乎根本就没有听到那个中年汉子的话一般。

    于是云彩南与那个中年汉子的脸色同时都变了。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最打击人的不是被人打败了,面是对方根本就无视你,当你不存在一样。

    而现在凤释天就是在无视那个中年汉子。

    既然现在对方已经摆明了车马炮,就是要找自己的麻烦。

    没错,凤释天这个人一向讨厌麻烦,但是像这种主动上门的麻烦,她却从来都没有怕过。

    “康仇,车大师在和你说话呢,你难道听不到吗?”那个中年汉子毕竟是云彩南花了大力气才请回来了,而现在这个康仇居然敢这么不给车大师面子,那他云彩南的脸上也不好看。

    但是凤释天却是笑眯眯地看向凤幽兰然后又将目光转到了云天葬的身上,接着这才缓缓地开口道:“云家主都说这书房应该是一个安静的地方,可是我却没有想到堂堂云家的书房里居然还有狗在乱吠啊!”

    一句话凤幽兰却是不由得莞尔而笑,那边一直没有作声的云蓝宣却是微微眯起了眼睛,他倒是没有想到这个康仇居然还有如此一副灵牙利齿啊,只是不知道这个少年的炼器水平是不是也与他的这个口才是一样的厉害啊。

    坐在云蓝宣身边的那个老者这个时候也是一脸兴趣地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凤释天,然后脸上的笑容却是更浓了。

    但是战火现在并没有烧到云蓝宣与他身边老的身上,所以两个人也都没有开口说话。

    现在这个时候他们两个人只要好好地做壁上观就行了,如果云彩南与那位车大师两个人沉不住气而直接与云悠然还有康仇大打出手,他们说不定还会大声地喝彩呢。

    而此时此刻云彩南的一张脸完全黑了下来,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康仇的胆子居然这么大,当着家主大人的面儿就敢辱骂自己,于是云彩南腾地站了起来,一脸阴沉地看向凤释天,然后冷冷地道:“康仇你知道不知道这里是云家,什么时候云家家主的书房里居然还轮得到你这么一个外人咄咄逼人了!”

    “呵呵!”不过凤释天依就是轻轻一笑,然后一脸不解地看向云天葬,既然这个老货想要看戏,那自己又岂能让他的如意算盘打响,看戏的人如果也入戏那才叫有趣呢。

    于是凤释天便悠悠的开口了:“云家主,这里既然是云家主的书房,而我康仇又是云悠然请回来的客人,我倒是不知道云家这一代的三星辉映之一居然可以如此的不知尊卑,如此的不懂待客之道,看来云家主倒是应该好好地请一位先生教教这位云彩南公子什么叫做知书识理,否则的堂堂的云氏大族岂不是会让人怡笑大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