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比试的日子终于来到了,于是整个儿云族内的广场上一时之间却是人山人海,只怕整个儿云族的族人都已经为了今天而赶到广场上来看热闹。

    凤释天看着面前这堪比前世的时候春节前期的街景,不由得抽了抽嘴角,然后低声对身边的凤幽兰道:“哥,这也太壮观了,只怕如果说的心理素质稍微差那么一点点,就会被吓晕过去呢!”

    凤幽兰听到凤释天如此打趣地开口,于是他那张俊美的脸上便布满了笑容:“反正绝对不是你!”

    “那是当然了!”凤释天扬了扬自己的脑袋。

    林青竹远远地看到两个人走近,便忙迎了过来,她的目光落在凤释天的身上,仔细地看了看自己的女儿,然后道:“康仇加油了!”

    “嗯,夫人放心,康仇会尽全力的!”凤释天点了点头,笑得眉眼弯弯!

    凤幽兰与林青竹两个人对视了一眼,然后凤幽兰便扶着林青竹一副母子情深的样子与凤释天一起向着广场中间央走去了。

    而那些云族的族人一看到他们三个人走近了,也不需要有人吩咐,直接就给他们三个人让开一条道路。

    那些云族中的年轻人一个个尤为兴奋,一个个的眼睛里似乎燃烧着两团火焰一般,他们的目光看向凤幽兰十分热烈。

    毕竟云悠然,云彩南,云蓝宣三个人可是云族这一代的三星辉映,所以他们三个人自然而然地也就成为了云氏一族年轻人心目中的偶像。

    “天呐,悠然公子!”当然了这三星辉映也同样俘虏了云氏一族青春少女的芳心,那些少女一个个看到云悠然那带着淡淡笑容的俊美脸孔,一个个直接羞红了脸蛋。

    “看,看,快看啊悠然公子正在看我呢!”

    “算了吧,悠然公子那是在看我呢好不好!”

    一时之间众少女一个个就好像小鸟一般叽叽喳喳个不停。

    但是也有些少女却是将目光落在了康仇的脸上。

    这个康仇如果单拿出来也算得上是一个美男子,但是现在他却与悠然公子走在一起,两相比较下来,康仇的那张脸便显得有些普通了。

    可是这一切都没有什么关系,他们这里的所有人都已经知道康仇到底是何种的天才少年,而且更知道了家主大人想要把康仇留在云族的消息,那么也就是说如果她们当中的某个人可以嫁给康仇的话,那么以后在云族中的地位还有身份都会立马与现在有着极大的不同了。

    所以一些颇有自知之明,明白自己想要嫁给云族三星辉映中的某个少年是不可能的,便将目光投在了机率应该会大些的康仇的身上。

    凤释天自然感觉到了这些炽烈的少女目光,她在心底里暗暗的苦笑着,但是脸上却没有任何的表现,她的脸上依就是挂着得体的微笑,而且这个时候居然还大大方方地向着那些少女挥了挥手,顺便送出几个飞吻。

    于是众少女一时之间表现得倒是更疯狂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