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刚才看到自己派来的人居然连凤释天的衣角都没有伤到便直接死掉了,所以云彩南才会失去冷静的,但是现在冷静下来,他再回忆一下之前的事情,却是越发的奇怪了起来,要知道他云彩南可没有派出八名杀手,他不过就是派出了四名杀手罢了。

    没错就是四名,也就是说那八名被击杀的杀手中,自己派去的人只有一半,那么另一半又是谁派来的呢?

    而放眼整个儿云家,只怕最最想让康仇去死的人只有两个,一个就是自己,另一个就是云蓝宣了……

    一想到这里,云彩南的目光不由得转了一下,他的目光不由自主地盯向云蓝宣,那另外的四个杀手难道是他派去的。

    而云蓝宣似乎也感觉到了云彩南的目光,当下他微微地转过身子,一双眸子里却是带着点点的笑容看向云彩南。

    两个人的眸光交织在一起。

    云彩南:那四个杀手是你派的?

    云蓝宣:呵呵。

    云彩南:看来果然是你派的。

    云蓝宣: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

    云彩南:哼,你等着!

    云蓝宣:我就在这里等着呢,有本事你冲过来咬我啊!

    云彩南的胸脯再次被气得一起一伏剧烈的鼓动了起来。

    看到云彩南此时此刻一张铁青色的脸孔,云蓝宣却是得意地一笑,哼,这个冲动鬼云彩南居然还想要和自己斗,他怎么可能斗得过自己呢,而且自己之前也有交待过那四个杀手,如果他们失手的话,就说他们都是云彩南派来的,如此一来云彩南的罪名就被坐实了,那么不要说是家主大人云天葬了,就算是云悠然与康仇两个人也绝对不会放过他的,再加上之前他居然醉酒对老管家出手,哈哈,哈哈,哈哈,那么他不只已经失去了竞选家主唯一继承人的资格,而且还会丢了小命!

    一想到这些,云蓝宣的眼底里却是笑意更浓了。

    只是他眼底里的笑意在看到凤幽兰的时候,却是渐渐地消散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自他回来再看到云悠然之后,他总是觉得眼前的云悠然与之前的云悠然有些变化,但是具体是哪里变了,他还真的说不上来,那种感觉很怪异,而且更让他觉得十二分的不爽。

    因为之前的云悠然,他还是很有着几分了解的,但是现在的云悠然对于他来说却是陌生的,说白了他根本就不知道这个云悠然到底在想什么。

    难道说这个云悠然是假的,是别人假扮的。

    可是再看看尤欢夫人脸上的表情,那种关切,那种担心,根本就不似做假。

    如果说这个云悠然真的是假的,那么就算他可以瞒得过其他所有的人,但是却也绝对不会骗过尤欢夫人,毕竟母子之间可是有着血脉维系的,所以就算是对方是再如何高明的假冒大师,也绝对会在尤欢的面前露出破绽的!

    那么,这个云悠然是真的!

    只不过是在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一些事情,这才让他的身上发生了如此大的改变不成?

    不得不说这对于云蓝宣来说倒是成了唯一的解释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