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那块灰白色的金属,凤释天的目光先是不敢相信,然后又是震惊,接着她快步走到灰白色的金属处,仔细地看着面前的金属,而且还伸手在这块金属敲了敲,摸了摸!

    看到凤释天居然会有如此反应,大家一个个都有些吃惊!

    就连林青竹与凤幽兰两个人也是如此,毕竟在他们的心目中,凤释天一向都是冷静而自制的人,可是现在她居然有些失态了,当下林青竹与凤幽兰两个人对视了一眼,都从彼此的目光中看到了几分不解,但是同时他们两个人也越发地好奇,那块灰白色的金属到底是什么金属,之前毛大师与车大师两个人将那么多珍贵的金属拿走的时候,也没有看到凤释天如此失态!

    难道说这块灰白色的金属居然会比刚才毛大师与车大师两个人拿走的那些珍贵金属还要珍贵不成?

    这个问题现在凤释天可没有时间去做解释!

    她的心底里现在已经乐开花了,这是什么金属她自然是知道了,要知道不要说是这么大的一块了,就算是指甲大小的一块放在拍卖场里都可以拍出来天价的!

    因为这个金属的名字就叫做神之金属!

    顾名思义,这个金属具有着一些神奇的能力,将只要将少许神之金属的粉沫掺到自己炼器当中,那么那个器物就会具有可以随着人的心意变大或者变小的状态,而且还可以自动吸收天地之间的灵力,在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这个器物还可以晋级!

    所以换句话来说这神之金属根本就是极为逆天的存在!

    本来凤释天以为神之金属只是存在于传说之中呢,倒是没有想到自己居然可以有幸亲眼看到一块堪称巨大的神之金属!

    凤释天尽量压抑着自己的心情,不让自己笑出声来,然后她迅速地将这块神之金属拿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毛大师与车大师两个人目光古怪地看向凤释天,那块灰白色的金属他们两个人之前自然也看到了,而且也稍微地研究了一下,但是却并没有感觉到那块金属有什么特别,所以在他们两个人判断那根本就是一块普通的金属罢了!

    可是想想之前凤释天的表现!

    两个人不由得对视了一眼,心底里都有着几分疑惑,到底是他们两个人看错了,还是这个康仇根本就是在故弄玄虚!

    当然了,很快车大师与毛大师两个人便认定凤释天是在故弄玄虚了!

    在他们两个人想来,就算是凤释天再如何的天才,那么她也不过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少年人罢了,就算是她再如何的见多识广,可是他们两个人比起她来也是年长了太多了!

    如果在见识这方面他们不如凤释天的话,那岂不是说他们两个人白活这许多年了,还是说他们两个人这么多年根本就是活到狗身上去了!

    而凤释天却也没有客气倒是大大方方地将神之金属收入到了自己的空间戒指里,然后又拣了几块普通的金属回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