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直到凤释天那边都已经传来了“叮叮当当”的锻造声了,但是车大师与毛大师两个人那边却依就是一片静悄悄,那两个家伙依就在研究着图纸,还没有想到要如何做呢!

    云彩南与云蓝宣两个人焦急的目光完全都已经定格在车大师与毛大师的身上,这两个人平素里说得一个比一个好听,怎么到了这种手底下见真章的时候,就都怂了呢,你们两个倒是快点动手啊!

    而云族众人再看向车大师与毛大师两个人的目光时却也充满了嘲讽!

    在他们看来这两位所谓的大师,根本就是无能之辈,否则的话怎么还不如一个小小的少年呢!

    车大师与毛大师两个人都不用抬头就可以清楚地感觉到那些目光中所蕴含的情绪,当下两个人也顾不得许多了,反正事到如今,他们也只能咬牙拼了!

    于是两个人也先后站了起来,然后拿出自己的炼器鼎,将之前抢得的珍贵金属一一投入到火内!

    说实话,到现在他们都觉得凤释天一定与他们一样也是一头雾水,根本就找不到头绪,只是这个小子太狡猾了,居然先一步抢占了先机!

    不过不管这两个家伙心里再如何的怨怨念,却是突然间听到了那边传来凤释天清脆的声音:“我完成了!”

    恨,各种的恨,这小子根本就是想要把他们两个气到吐血的节奏!

    车大师与毛大师两个人紧紧地咬住牙关,同时加快了自己手上的动作!

    云天葬自然也听到了凤释天的话,当下他微微一笑:“康仇你先稍等一下,毕竟为了公平起见,我们需要等到车大师与毛大师两个人都完成了之后再来检查你们三个所炼的器物!”

    “哦,没关系,我这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耐心好!”凤释天笑眯眯地道!

    而凤幽兰却是走了过来,颇有些心疼地看着凤释天额头上那浮起的一层细密汗水,然后开口问道:“怎么样,累吧?”

    “还好了!”凤释天微微一笑,然后抬起袖子随意地抹了一下自己额头上的汗水!

    “先喝口水吧,现在咱们也没有办法回到院子里休息!”

    凤幽兰一边说着一边取出一瓶水递到凤释天手里!

    这对兄妹在这里有说有笑的,而且虽然他们两个人的声音不是很大声,但是却还是被风直接送到了车大师与毛大师两个人的耳朵里去!

    这是什么意思,这不是摆明了就是说他们两个人耽误了大家的时间嘛!

    车大师与毛大师两个人胸脯急促地起伏了几下,如果不是因为眼前还有着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只怕他们两个早就冲过去好好地质问一下凤幽兰与凤释天你们两个是什么意思!

    但是现在手上的炼器还没有完成呢,所以必须要忍!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突然间车大师手中的锻造锤一个不小心居然用力过度,当下手中那几乎已经快要成形的器物便就被他一下子打废了!

    车大师气得牙根都疼,可是却还是不得不羞红着一张黑脸,再次投入几块金属重新进行炼制!

    而毛大师被车大师那边的失手这么一分神,当下手下也失去了轻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