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现在凤释天的心里很不爽,很别扭!

    原因就是这制作水货钥匙真的是有点太简单了,她所需要的不过就是随随便便地敲打几下,可是现在云天葬那个老家伙正坐在一边目不转睛地直直盯着自己手上的动作呢,所以现在凤释天真的有些为难!

    她到底要怎么做才可以把这个制假的过程搞得像打造真正的钥匙一样呢?

    凤释天的眉头微微皱了一下,接着她自炼器鼎内夹出一块已经烧得通红的金属,然后放在面前的砧板敲打了起来,那每一锤子下去都是火花四溅!

    一下,两下,三下……

    一直将这块金属敲得凉了,这才再次丢回到炼器鼎内,然后又换了一块金属继续敲打!

    炼器鼎内的温度越来越高,那火焰也是熊熊的,几乎都要喷射出来一般!

    饶是以云天葬的修为现在都觉得有些热得受不了了,他不时地抬起衣袖拭去自己额头上的汗水!

    而这个时候他也看清楚了,凤释天的脸上此时此刻也都被汗水密布了,而且她的双手现在根本就没有时间抬起来去抹一把汗水!

    云天葬看得很清楚有几滴汗水自凤释天的额头上滑落下来,直接落到了她的眼睛里,但是就算是这样,凤释天的眼睛也没有闭一下,她的目光依就是落在那块金属上!

    云天葬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原装钥匙,然后在心底里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他现在算是看明白了,这个钥匙果然是很难打造啊,话说他也看过凤释天炼器了,但是却还是第一次看到她满头大汗,神情专注的样子呢!

    一块块的金属在凤释天的敲打下其内的杂质已经完全排除了,接着凤释天又将这些金属一边敲打着一边锻烧着一边往一起揉和着!

    “这,这,这……”云天花葬颇为吃惊地看着凤释天手中的动作,虽然他不是炼器师,但是没吃过猪肉总还是见过猪走的,他还是听说过像这种揉合金属那可是极为困难的,特别是现在凤释天已经将金属里的杂质全都清理干净了,那么这便会令得金属的揉和更为困难,但是同样的在这种情况如果凤释天还是可以圆满地完成揉和那么所得到的新金属其性能就会极强极佳!

    看着凤释天的一张本来还比较白晳的脸孔在火焰的映照下变得通红一片,云天葬摸了摸自己的脸孔也是有些烫手,想必自己的脸色现在与凤释天也有的一拼!

    云天葬真心没有想到自己这么一等便等了足足三天的时间,而在这三天的时间里,凤释天也不过是才刚刚把所有的金属揉和完毕!

    看到凤释天再次将那已经揉和好的金属再一次投入到炼器鼎内,云天葬终于找到了自己可以开口说话的机会了:“康仇,那个,那个,我刚想起来族里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处理呢,这把钥匙我就放在这里了,我,我得先离开了!”

    “呃!”凤释天有些奇怪地看着云天葬:“云家主你难道不怕我把那把钥匙搞坏了?”

    “呵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