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再看到自己的那些族人,一个个就如同过境的蝗虫一般飞快地向着云悠然的院子而去,这两个家伙的脸色就更不好看了!

    “娘的,云悠然与康仇两个家伙难道就知道消停点儿吗?”云彩南面色铁青,将自己的一双手掌握得“咯咯”做响!

    “哼,他们两个得意不了多久了,真期待看到他们两个一脸绝望的样子里会是什么样的!”云蓝宣冷冷地道!

    “是啊,我已经迫不急待了!”云彩南扯出一个残忍的笑容!

    “彩南走吧,既然搞出来这么大的阵仗,我们两个也去看看好了!”云蓝宣说着,身形一动便向着院门的方向走去!

    云彩南虽然颇为不愿意去,可是看到云蓝宣的举动之后,他也是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然后紧跟在云蓝宣的身后离开了院子!

    再说云天葬现在与一干云族的长老们,一个个也都负手看着那道直冲天际的火柱!

    “唉,这个康仇真是越来越让人惊喜了!”一位长老叹了一口气!

    “是啊,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只怕那个小家伙应该早就是为云悠然准备好了斩天剑的剑灵,而现在就是他在让剑灵与斩天剑合而为一!”云天葬还是很见多识广的!

    “嗯,康仇与悠然两个人的关系倒是还真不错,呵呵,想必日后悠然的身边有了康仇这个强大的助力,一定会越来越强的!”又一个长老道!

    “好了,咱们也过去看看吧!”一位长老早就已经按捺不住自己心头的那种雀跃与激动了,话说虽然他们在云氏一族内身份与地位都不低,但是对于这种炼制剑灵的事情还只是存在于听说的程度,现在终于有机会可以大饱眼福了,绝对不会错过的!

    听到这话,当下一众长老一个个也顾不得云天葬这个家主大人还没有表态呢,便已经急哄哄地向着云悠然的小院而去了!

    “唉!”看着自己的面前不过只是眨眼之间便已经一个人也不剩了,当下云天葬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不过接着他的身影也消失在了院子里!

    此时此刻云悠然的小院里,那可真是人满为患,院子里面,树上,房上,墙上,只要能站人的地方便都已经被人占据了!

    而此时此刻大家可以清楚地看到那斩天剑正立在火柱之中,那剑身之上居然还在不断地抖动着!

    凤释天双目紧闭,强大的灵魂力已经完全融入到了火柱之内,她可以清楚地感觉到那云悠然的灵魂与斩天剑融合的速度虽然不快,但是却十分顺利!

    不过她却不会因此而掉以轻心的!

    凤幽兰安静地守在凤释天的身边,只是那双饱含着担忧的眸子却是时不时地看向凤释天!

    时间在飞快地流逝着,一夜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可是当第二天太阳升起来的时候,凤释天的炼制依就在继续着!

    整个儿小院里没有人离开,也没有人说话,大家都是在怔怔地看着那火柱中的斩天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