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幽兰感觉到凤释天的动作,微微低了一下头看了一眼,但是却很快就收回了自己的目光,无论凤释天想要做什么,他这个做人家哥哥的都会无条件的站在自己妹妹的这边。

    而且虽然他并没有任何证据,但是单凭着云游云暮两个老家伙死皮赖脸地呆在自己身边,他也可以可以猜得出来云家到底想要做什么。

    这个家族之中根本就没有情义可讲,为了利益,为了他们眼中的好处他们可以不择手段的做一切应该做的,还有不应该做的事情。

    虽然凤幽兰与凤释天两个人之间并没有任何的交流,但是凤幽兰相信凤释天只怕也猜得出来了。

    老实说其实现在凤幽兰的心底里充斥着一种莫名的悲愤,云族可以说这里是给他生命的地方,但是也是给他无尽痛苦的地方,在这里子不子,母不母。

    而凤释天,也是为了救自己才不得不趟云家这个浑水的,可是,可是现在云族居然想要对她下手。

    心底里的冷意在迅速地扩大着,在凤幽兰的眼里云族和他根本就没有半毛钱关系,可是凤释天却不一样,凤释天是他的妹妹,是他的亲人,是他宁可拼尽自己的性命也必须要护之周全的人。

    如果这个家伙真的敢,那么他拼着自爆也要将这些云族的王八蛋埋葬在云天宝藏里。

    凤释天悄悄地打开了瓶塞,于是一缕淡淡的白气便自小瓶内飘了出来。

    如果放在其他地方只怕这股白气会很快被人发现,可是在这里,白气才刚刚一出现,便与周围的白色雾气融为了一体,所以根本就不会引起任何人注意。

    再加之这白色的雾气根本就是无味的。

    这瓶东西可是凤释天闲来无事儿的时候,专门针对云族周围的环境炼制出来的,用来给自己还有凤幽兰防身用的。

    倒是没有想到居然这么快就派上了周场。

    这是一种全新的毒剂,凤释天给它起名叫做云雾毒。

    凤幽兰又往前走了几步,凤释天的纤纤玉指却是夹着一枚丹药送到了他的嘴边,同时低低的女声也在他的耳边响了起来:“哥,这是解药你快点吃下去。”

    凤幽兰微不可见地点了点头,然后一低头便将那枚丹药含到了自己的口中。

    “释天!”就在这个时候天龙戒内妖澜惊天的声音却响了起来。

    “惊天怎么了?”凤释天忙问道。

    “释天我可以感觉到一种有些熟悉的气息,只不过这种感觉很淡,又若隐若现的。”妖澜惊天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

    “呃!”凤释天眨巴了一下眼睛继续问道:“那是什么?”

    “现在感觉还不是很清晰,不过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云天宝藏里的某样东西说不定是我见过的。”妖澜惊天的声音颇为低沉:“释天你要小心!”

    “嗯,放心吧!”凤释天点了点头。

    闭着眼睛认真地感觉了一下,凤释天发现自己的云雾毒随着这片雾海的不规则涌动,已经扩散得可以将整个儿云族众人都包裹在其内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