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现在那八个云家的子弟一个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特别是那三个女孩子,居然都用手紧紧地掩在自己的嘴巴上,不让自己再发出任何一点声音。

    不得不说环境造就一个人,这些云族新一代,从小便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所以现在他们很清楚,看到这样的事情,等待他的结局绝壁不会好到哪里去。

    但是想来想去,他们八个人发现对于他们来说现在最好的选择就是离开这里。

    于是八个人缓缓地移动着脚步,想要顺着原路返回。

    只不过他们的动作就算是再如何小心,也落入到了妖澜惊天的眼睛里。

    “凤幽兰你会怎么办呢?”妖澜惊天的微凉的声音响了起来,但是听在众人的耳朵里却是如同九天惊雷一般。

    云游云暮两个人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明明就是他们云家的云悠然啊,怎么居然会叫凤幽兰呢,这是哪跟哪啊,他们的脑子就算是转得再怎么快,也跟不上了。

    凤幽兰白了妖澜惊天一眼,老实说对于这个妹夫他还是真的无论怎么看都不顺眼,而且就算是妖澜惊天不说他也打算有所行动了。

    不得不说,当一个人正准备去做某件事儿的时候,而另一个人却是恰在此时提醒你,没有人心里会爽的。

    因为如此一来事情的性质就变了。

    一个是主动,一个是被动。

    不过凤幽兰也明白现在不是和妖澜惊天说这些的时候,他的身形一动便已经挡在那八名云族子弟的面前。

    “悠然公子,我们什么也没有看到,求求你放过我们吧!”

    “是啊,悠然公子,我们真的什么也没有看到!”

    “我们绝对不会将看到的和听到的事情说出去的!”

    ……

    八个云族子弟一看到杀气腾腾挡在他们面前的云悠然,一个个不由得面如土色。

    凤幽兰洒然一笑,云家人的承诺是什么,在这段时间里他还是有些了解的,套用凤释天的话来说,云家人的承诺就是放狗屁谁信谁是傻子。

    所以凤幽兰自然也不会相信。

    伴随着他的笑容,八道风刃却是无声无息地他的身体里飞了出来,然后在八名云族子弟不可置信的目光中割断了他们的脖子。

    “扑通,扑通,扑通……”八声尸体倒地的声音响起来的时候凤幽兰已经悠然地回到了凤释天的身边,男子的身上白衣依就,其上居然连一滴血迹都没有。

    “你,你,你到底是什么人?!”云游云暮两个人目瞪口呆地道,一时之间两个人甚至因为吃惊已经暂时忘记了自己手臂上的疼痛。

    “呵呵,我是凤幽兰,哦对了我以前的名字叫做云幽兰,与云悠然是孪生兄弟!”凤幽兰的笑容带着深深的凉薄之意。

    “什么,孪生兄弟!”云游与云暮两个人的眼底里惊骇更重了,孪生兄弟的预言每一个云族的人都知道,那可是会给整个儿云族带来灭顶之灾的。

    怎么会这样?

    两个人不知道,但是他们却明白他们必须要想办法将这事儿告诉云天葬。

    于是两个人对视一眼,然后齐齐大喝一声,另一只手掌化掌为刀向着自己被妖澜惊天抓住的手臂斩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