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当再次往前走了近二十来步的时候,云彩南这才发现云蓝宣居然没有跟上自己的脚步,这是怎么回事儿?

    回过头云彩南却是看到云蓝宣正半蹲在地上,皱着眉头却是盯着一块石头看得直出神。

    于是云彩南不耐烦地跺了一下脚,他就搞不懂了,你说说这个云蓝宣怎么突然间就不肯走了呢,他又不是小孩子还需要自己去哄。

    一脸不爽地走回到云蓝宣身边,不得不说如果这个人不是云蓝宣而是云氏一族的其他什么人的话,只怕云彩南早就发火了,但是现在他却只能强行把心底里的怒火压下去:“云蓝宣你怎么不走了?”

    云蓝宣并没有看云彩南一眼,而是抬起一根手指点了点那块石头。

    云彩南眨巴一下眼睛,一脸不解地看向那块石头,却是看到那块石头上居然画着一个极浅淡的圆圈,很明显这应该是有人从这里经过的时候随手在石头上画的记号吧,可是,可是这跟他们有什么关系?

    呃!

    云彩南再次瞪圆了眼睛仔细地看了一眼那石头上的圆圈,然后皱了一下眉头:“这个圆圈应该是画了不久,想来应该是咱们云族的人画的吧。”

    云蓝宣这个时候才缓缓地抬起头,一双眸子盯着云彩南,然后一个字一个字清清楚楚地道:“这个记号是我做的。这个圆圈是我三天前的时候画在石头上的。”

    听到了这话,云彩南傻眼了,他虽然一直表现的都不太尽如人意,可是却并不说明他就真的是一个笨蛋,听到了这话,他自然明白云蓝宣为何会一脸的凝重了,这说明他们两个人走了三天的时间又走回到三天前的地方了。

    嘴角抽了几下,云彩南只觉得自己浑身的力气在这一刻都已经被抽光了,他的身体晃了几下,然后一屁股坐到地上:“那怎么办?”

    反正现在他是没有办法了,如果云蓝宣有办法,那么他愿意跟在云蓝宣的后面试试看。

    云蓝宣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唉,我想想吧。”

    他也知道在这种时候想要指望云彩南可是指望不上的。

    看着坐在一边紧闭着双眼正在思考的云蓝宣一眼,云彩南自己却是低低地嘀咕着:“唉,真是的,不是说这个云天宝藏是咱们云家的先祖专门留给咱们这些子孙的吗,怎么会像个谜宫一样呢,难道说咱们云家的先祖还有些恶趣味不成?”

    不过任凭着云彩南在这里自言自语着,云蓝宣却是至始至终都没有插言。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云蓝宣才睁开眼睛。

    云彩南有些期待地道:“有办法了?”

    “没有!”云蓝宣很干脆地给出了一个答案。

    云彩南:“……”

    丫的你说没有就没有呗,你用得着说得这么理直气壮吗?

    不过云蓝宣却是继续道:“如果能找到我们来时的路我们两个倒是可以退回去,可是现在只怕我们连来时的路都找不到了。”

    听到他的话,云彩南看着那些如蛛网一般的小路,也是无语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