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到妖澜惊天对着凤幽兰露出来的杀机,凤释天的心里一惊,然后她便张开双臂身形一动之间挡在妖澜惊天与凤幽兰的中间:“惊天不要!”

    妖澜惊天看着凤释天那有些悲伤的脸孔,从女子的眼底里他可以清楚地看到有泪水正在她的眸子里汇聚着,凤释天一向是一个极为坚强的女子,说起来妖澜惊天很少会看到凤释天流泪,可是现在她却正在极力隐忍着。

    “唉,要不释天你先把他收入到天龙戒内!”妖澜惊天终于还是没有办法拒绝凤释天,于是他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凤释天点了点头,但是接着她的脸色却又是变了,因为她发现此时此刻处于魔人觉醒状态下自己居然没有办法将凤幽兰送入到天龙戒内。

    “吼!”凤幽兰终于忍不住仰天大呼出声,他的身体在这一刻生生地拔高了三倍有余,那蓝色的肌肤上居然闪动着点点的光芒,而且那张蓝色的脸上居然还有着几道诡异的深蓝色纹路。

    妖澜惊天的眼睛眯了起来,他看着凤幽兰脸上的深蓝纹路,眼神却是更加的深沉起来:“真是没有想到凤幽兰居然还拥有着魔族王族的血脉!”

    凤释天眼中的担忧却是更重了起来,而这个时候已经完全变成魔族样子的凤幽兰却是向着凤释天与妖澜惊天这里看了过来,那冰冷的眸光里没有任何一点的感情,居然是那么的冰冷,那么的陌生。

    凤释天的心头一颤,不得不说如此这样的眼神刺得她的心有些疼,还记得当年风谷中的那个白衣翩然的美男子,还记得在云悠然的密室下那个无助的男子……

    过去的一幕幕都是凤释天极为熟悉的,可是,可是现在的凤幽兰似乎与她距离好远好远。

    “吼!”这个时候凤幽兰再次仰天咆哮了一声,接着他的一双大手,或者说现在那应该已经不能再称之为手了,而应该说是爪子直接就抓到了那枚最大,最大晶莹剔透的魔晶上,然后将那枚魔晶拿了起来。

    “哥!”凤释天这个时候嘶声叫了起来。

    声音未落,凤释天便想要向着凤幽兰的方向奔过去,但是却被眼明手快的妖澜惊天一把就给抓住了:“释天你想要做什么?”

    “惊天放开我!”凤释天拼命地想要挣开妖澜惊天的大手:“他是我哥啊,他是我哥啊,我不能眼看着他变成这个样子!”

    “释天,他现在已经没有属于凤幽兰的神智了,他现在只是一个魔人,他只是一个魔人,他不认识你的,你现在冒冒然地冲过去,只会被他杀掉!”妖澜惊天这个时候也急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一向冷静而且自制的凤释天怎么会如此的冲动,他不相信此情此景凤释天还没有看明白。

    是的凤释天早就看明白了,她也承认妖澜惊天所说的一切,可是,可是她过不了自己心里的那一关,凤幽兰是她的哥哥。

    如果只是单纯地变成魔人那么也没有什么,可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