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下妖澜惊天根本来不及多想,身形一纵之下便向着凤释天的方向扑了过去,他甚至顾不得那几道近在咫尺的魔族爪子刺破了自己的皮肤然后在他的身上留下一道长长的抓痕,鲜血淋淋。

    “释天!”妖澜惊天大呼一声,然后双臂张开直接将凤释天拥入到了怀里。

    “嗤,嗤,嗤……”

    而接下来那爪子刺入到**里的声音却是不断地响了起来。

    凤释天已经完全呆住了,她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切。

    “你们居然敢伤害我妹夫!”这个时候凤幽兰愤怒的声音却是响起了,王族的血脉威压在这一刻直接从他的身体里宣泄而出。

    “嗵,嗵,嗵……”在这种威压之下,那数十个魔人却是身子一软双膝一软便跪到了地上。

    “惊天,惊天,你,你怎么样,不要吓我啊!”凤释天慌乱地扶着妖澜惊天坐到地上,她的声音在颤抖着,她的手掌在颤抖着,好不容易把自己炼制的大还丹取了出来,但是因为手颤抖的太过剧烈了,她居然拿不起丹药。

    “释天,你没事儿就好!”妖澜惊天看着凤释天露出一个笑脸。

    “可是现在你却有事儿!”凤释天的一颗心似乎被人紧紧地揪住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还记得上一次的时候也是这样,自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妖澜惊天倒在自己的面前,不可以,不可以,她不能让历史重演。

    强行镇定一下心神,凤释天将瓶里的大还丹,都倒入了妖澜惊天的嘴里。

    可是妖澜惊天的嘴巴却已经没有了吞咽的动作,魔族人的爪子上是天生带有剧毒的,同时被那么多的爪子刺入到身体里,而且还有些居然刺中了要害,妖澜惊天是没有办法再继续撑下去的。

    “啊!”悲愤的声音人凤释天的口中响了起来:“老天你不可以这么对我,你不可以这么对我,你把我的惊天还给我!”

    愤怒的咆哮声在这云天宝藏里响了起来,而其中似乎还隐隐地带出来风雷涌动的声音。

    凤幽兰担心地看着凤释天,现在他真的不知道应该如何安慰凤释天,可是,可是突然间他的目光却是露出了骇然之色。

    那披散在红色长裙外的青丝,此时此刻却是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一寸寸地变得雪白。

    悲恸莫过于红颜白发。

    红色的长裙上因为沾染上了妖澜惊天的鲜血显得越发鲜艳了起来,与那雪色的长发两相辉映下却是显得红色越红,白色越白。

    不知道什么时候凤释天已经停止了悲声,她的声音低沉而坚定:“惊天,等着我,就算是你去了地府,那么我也一定会把你带回来!”

    说着,凤释天缓缓地将妖澜惊天的身子放在地上,动作轻柔地将男子脸上的鲜血擦拭干净,然后又将他的衣服整理好,这才心念一动之间将男子的尸体送入到了天龙戒内。

    “释天,不是还有惊天的灵魂吗?”凤幽兰忍不住提醒道。

    “他们刚才已经将惊天的灵魂抓散了!”凤释天淡淡地道,她的声音清冷如冰,而随着声音她缓缓地长身而起,冰冷的声音里也终于带出了冲天的怒火:“你们该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