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云之谷被血洗来得太过突然,而且凤释天的行动又太快了,所以云之谷发生异变的消息在凤释天与凤想天两个人抵达云城的时候,还没有传到云城。

    “姐,这云城里可是还有不少的云家人,我们要怎么办?”凤想天一边说着一边一脸坏笑地做了一个立掌为刀向下砍的手势。

    凤释天微微一笑:“云家的人不能留!”

    这倒不是因为凤释天心狠,实在是因为云家人居然与魔族有关,所以她怕留来留去留成一个祸害。

    夜晚很快就到来了,整个儿云城却陷入到了寂静当中。

    没人注意到,从一间相当华丽的客栈里却是蹿出两条人影,其中一个身材纤细如柳的人居然有着一头璀璨的雪发,那银色的发丝,在月光的笼罩下居然闪动着一种让人心动的同时却又无比心悸的银芒。

    “姐,你能感觉到哪些人是云家的人吗?”凤想天低低地问道,但是他的声音里却依就是充斥着无与伦比的激动与兴奋。

    凤释天含笑抬手在凤想天的额头上弹了一下:“你这小子是不是被我带坏了,现在咱们可是出去杀人放火,你居然还这么兴奋。”

    “嘿嘿!”凤想天讪笑了两声,不得不说他真的是有些兽血沸腾了。

    “不用感觉,云家的人应该都在城主府里,所以我们只要血洗城主府就可以了!”血腥的话语却是用一种温柔的声音说出来的,不得不说听在人的耳朵里,却是有种血腥的温柔在其中。

    声音落下凤释天的足尖轻点,便已经长裙当风率先向着城主府的方向而去。

    凤想天虽然速度不如凤释天但是却也紧紧地跟在凤释天身后。

    两个人根本就没有想要隐匿自己的行踪。

    “什么人?”城主府内正地巡逻的一队侍卫,突然间只觉得一阵风从头上吹过,于是忙呼喝道。

    但是回应他们的却不是声音,而是几道冰冷的指风,那指风如刀只在瞬息之间便已经割破了他们的喉咙,虽然一队侍卫足足有二十人之多,但是却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发出警报的声音便都已经变成了冰冷的尸体。

    “姐,姐,你给我留几个!”凤想天冲到近前的时候,凤释天却已经人影一飘,直接进入到了城主府的深处,害得凤想天只能看着地上的二十具尸体跳着脚叹气。

    话说自己姐姐的动作怎么可以这么快,那自己这一次的跟班岂不是白做了,连点肉汤都捞不到。

    没有惨叫声响起,城主府的夜晚依就是平静得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只是银色的月光下,一个红裙少女踏着轻快的步子自城主府的府门内走了出来,少女的脸孔精致如画,只是那头白色的长发却是更加吸引人的眼球。

    没有人可以想像得到,这么一个花季的少女为何会白了一头秀发。

    少女的身后跟着一个还略显稚嫩的少年,少年一路叫着:“姐,姐,我们接下来去哪里?”

    这些都是第二天终于有人发现云城城主府里居然是鸡犬不留的时候,才有人回忆起来自己昨天夜里看到的那个神秘的雪发少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