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就在这瞬间他那绝望的心里似乎被注入了希望,他寻奋力地扇动着翅膀一道红芒冲天而起,我的伙伴你们快来吧,我在这里,我在这里!

    “唳!”也许是因为感到多年未见的伙伴的召唤,火红的大鸟身上却是突然间爆发出来无尽的战意,没错就是战意。

    四圣兽怎么可能会不战而逃呢,他可是南火朱雀。

    于是下面的众人便吃惊地看到南火朱雀的双翅完全舒展开来,悬停在半空中,此时此刻他身上的血液还有火焰同时沸腾了起来,大团大团的火焰夹带着炽烈的温度令得周围的空气都已经变得扭曲起来。

    “他想要做什么?”嚣张少女歪着头有些不解地道。

    “他……”周围几个负责保护这个少女的强者也是不解地看着天空中的南火朱雀,话说他们也不太清楚。

    一道道炽红色的虚影不断地自南火朱雀的体内扩散而出,然后那些虚影直接向着地面重重地撞来。

    每一下的撞击都会令得整个儿火焰之山生生地颤抖几下,然后地面上就会裂开一道巨大的裂口。

    一下,一下又一下。

    一道又一道的口子出现在了火焰之山上。

    只是一会儿的功夫整个儿火焰之山上便已经裂开了无数道的口子,站在那裂口的边缘向下看去入眼处却是漆黑一片,但是灼烈的高温却是炽得人脸生疼。

    “他想要把这座火焰之山毁掉吗?”少女眨巴着眼睛,说实话她是真的不理解这南火朱雀的做法,在她看来如果南火朱雀明智的话,那么早就已经乖乖地落下来,然后匍匐在自己的面前,心甘情愿地成为自己的契约兽。

    那样的话也不至于会令得整个儿火焰之山上的众兽死得这么干净。

    现在他居然还想要毁山,就算是火焰之山毁掉了那又能怎么样呢?

    他还是会成为她的契约兽。

    不过少女的话却是提醒了她身边的人,一个老者皱了一下苍白的眉毛,突然间老者的脸色猛地一变:“不好,他想要与我们同归于尽!”

    说着他也顾不得太多了,直接一把抓住了少女的手臂。

    少女一时间吃痛:“你干什么啊,这么用力的抓我,你还想不想活了!”

    老者现在根本顾不上去在意少女的态度而是急急地道:“小姐,我们现在必须离开这里,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他这是想要引爆火焰之山下的岩浆。”

    “那怕什么。”虽然老者说得可怕,可是少女的小脸上却没有半点的在意:“你们不都是火属性的强者吗,你们平时修炼的地方不过都是在地底接近岩浆的地方吗,怎么了现在居然害怕岩浆了?”

    只不过现在的少女根本就没有想过就算是其他人都不怕,那么她自己呢?

    以她现在弱得可以完全忽略不计的修为只怕才刚刚碰到岩浆就会被化为灰烬了。

    只不过这个高傲的少女现在就如同一只小孔雀一般高高地扬着下巴:“我不走,不把这只大鸟抓住我才不走呢。让我哥哥知道我带着这么多人来这里居然连只鸟都抓不到,他会笑话我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