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者的眼瞳猛地一缩,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面前这个红裙雪发的少女他的心底里的不安居然如同黑洞一般越来越大。

    不过那个嚣张的少女却是柳眉一挑,要知道现在她这位大小姐可是正在逃命的紧急时刻,但是现在居然好死不死地有人挡在了她的面前,这让她如何能不动怒:“滚开,你是什么人,你知道我是谁吗,居然还敢挡我的路,快点给我滚开,然后把那只大鸟给我,你再跳到这岩浆里自尽,我就原谅你!”

    听到自家大小姐的话,老者不由得抽了抽嘴角,这位大小姐的性格还真是让人无语。

    凤释天冷冷地看着这一老一少:“哼,敢动我的朱雀你们根本就是找死!”

    “主人,不能放过他们!”青龙咬牙切齿地道,看到刚才朱雀掉落的那一幕,青龙的脑海里便不由得浮起自己之前的境遇,同命相连让他对于这两个人的恨意更浓了。

    “是的主人,绝对不可以放过他们!”白虎也是怒气冲天地道,丫的,敢欺负他白虎的兄弟,那么就得有被打死的觉悟。

    “主人干他们!”玄武也是晃了晃自己的脑袋然后开口了,他的性子一向很好,可以说四圣兽中玄武的性子是最最温和的,可是他的切身体会告诉他越是温和的兽兽便越会被人欺负所以现在玄武决定要更换自己的风格,丫的玄武不发威你还真把我当乌龟啊。

    “这位小友还请行个方便,我们并不是这片大陆的人,我们来自更高级的大陆,如果小友可以让路,那么我愿意邀请小友去我们大陆做客!”老者活了这么多年绝壁可以称做是人老成精的那种。

    他可以感觉到凤释天的不凡,所以他并不想与凤释天动手,只要这个少女可以让开那么今天他与自家小姐的性命就保住了。

    那位嚣张的大小姐皱着眉头,话说现在她还真的就是想不明白了,自家长老这是怎么了,按她的理解她们可是来自于高级大陆,那么在这里还不是横着走的主儿啊,可是……

    想到这里嚣张少女看向凤释天的目光更是不怎么好看,她已经暗暗下定决心了,就算是这个少女真的给自己让路了,那么自己也一定要了她的命。

    而这个时候朱雀已经服下了凤想天的塞到他嘴里的丹药,他的眼睛睁开了,眨巴了几下眼中的茫然褪去,然后他便目不转睛地看向那道挡在青龙,白虎,玄武身前的那道纤细的身影。

    “哼!”对于老者的话,凤释天只是冷冷了哼了一声,于是无边的寒意便自她的体内爆发而出,那是一种足以让人心惊胆战的寒冷,那是一种只有杀戮过无数的生命才会拥有彻骨冰寒,在这种寒意的面前,就连那冲天的岩浆柱都必须要退让。

    这便是凤释天恢复一部份记忆之后的所拥有的力量。

    老者的脸色越发的难看了,他现在都已经听不到他带来的那些家族强者的惨叫了,不用看他也明白那些强者现在应该都已经死在这岩浆柱中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